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匠行三十载,为家装品质保驾护航

2022-09-01 21:0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从毛坯到入住,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出差错。而兔宝宝能实现的,就是提供高品质产品,健康生活空间。环保,是兔宝宝一直坚持的使命,亦是公司对消费者的承诺。自成立之初,兔宝宝就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以严苛的标准化工艺、工序管控,兑现品质承诺。

源头把控,高质量产品保障

兔宝宝企业深耕三十年,为产品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撑。在国内有强大的速生林基地,提供强大持续的资源支持;同时不断发掘世界各地优质木材资源,保证资源丰富性、材料稳定性与成本优势;构建多元产业格局与产品体系满足家装多样化需求;不断的科研创新与专业规模的制造能力等等,满足市场需求,都为高质量产品提供保障。

匠心质造,打造健康家居空间

兔宝宝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环保,创建省级研究院,环保等级不断突破,从E1级到E0级再到无醛级,甚至是吸醛除醛。而且兔宝宝拥有自己的胶粘剂公司,从源头把控,让品质更有保障。

在规模化布局的同时,兔宝宝深耕专业,打造“智能制造”工厂;引进国外先进的单板生产线、热压机、指接机等设备,以高科技手段和严格的现场管理,为产品在环保、品质上的升级换代提供坚实保障。

层层把控,为品质保驾护航

在掌握核心专利技术,打造健康环保产品的同时,为了保证整体的品质,兔宝宝还层层把控,将严谨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中。从原材筛选到加工制造,从产品成型到抽样质检,兔宝宝均建立了严苛的标准体系,全方位保障产品的质量,让每一张板材在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和工序中都有章可循。

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给兔宝宝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严苛的品控,也让产品及品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匠行三十载,兔宝宝依旧不忘初心、坚持品质,秉承“让家更好”的理念,助力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玉柴:以质量铸就绿色发展新动力

  • 广西玉林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玉林国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