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从「回归自然」到「做回自己」,第三季稻田音乐会的看点,不止胡夏

2022-09-01 17:35: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谷维多携手音乐人胡夏在浙江办了一场稻田音乐,活动还吸引了众多食品行业知名品牌形成“自然能量联盟”共同亮相品牌市集。这是谷维多举办稻田音乐会的第三年。今年,谷维多在社会话题上继续深挖,聚焦女性消费群体深层次的精神诉求,联袂实力歌手胡夏,呈上一次疗愈身心的稻田音乐会。

与前两季相比,今年的稻田音乐会亮点有三。

image.png

其一,音乐人胡夏加入,稻田音乐会IP渐成。

前两季稻田音乐会的重心或更倾向于“稻田”,本季则是重点在于“音乐会”。谷维多的品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胡夏的加入,除了增强音乐会的音乐属性外,也用自身气质为稻田音乐会要传达的理念加分。胡夏深入人心的清澈歌声,与稻田的自然风光,让用户体验了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美好,更让“做回自己”有了精神支撑。这或许就是谷维多想传递给消费者的。

image.png

胡夏演唱现场

其二,稻田精灵+自然能量站,谷维多稻米油烹饪自然美食。

谷维多以音乐会这样的新颖形式输出产品理性价值,形成品牌心智区隔的同时,也让品牌传播得以辐射到美食圈音乐圈外更大的圈层。创新产品IP稻田精灵传播品牌价值,自然能量站体验各种健康美食、潮流活动,谷维多在坚持品牌内核的同时,通过不同社交生活场景与产品的嫁接,真正融入到消费者的社交日常和精神生活。

image.png

使用产品制作美食

其三,自然能量联盟,各大品牌抱团打造线下音乐会氛围。

此次谷维多与拉面说、家乐氏、玛氏箭牌、养乐多、京东到家等十余家知名品牌联袂组成“自然能量联盟”,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予消费者自然能量的体验。

一场品牌联动的自然能量联盟,在露营形式的音乐会上悉数尽现,借“自然能量”与“做回自己”之间的精神关联,打开对话女性消费群体的新切口。

image.png

自然能量联盟

从都市到稻田,谷维多将消费者直接带到产品面前,用真实场景和美食体验,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谷维多稻米油的产品特色,从而形成“自然种草”。

谷维多选择稻田音乐会的形式,直面消费者,更是对自己产品的自信。

image.png

现场试吃美食

立足产品端,聚焦消费端,高端食用油新生代表的谷维多稻米油,近年来在市场端表现尤为出色,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消费人群青睐,市场份额持续走高。作为粮油行业企业,谷维多不仅仅是改变用户对于食用油的消费习惯,更是以新的营销方式及产品标准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相信倡导自然健康的谷维多稻米油,在这场充满自然能量的稻田音乐会之后,也会成为更多追求品质健康的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玉柴:以质量铸就绿色发展新动力

  • 广西玉林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玉林国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