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专注科研创新深耕中国市场 惠氏旗下重磅产品齐聚第二届消博会

2022-08-03 17:0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7月26日-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正式启航。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汇聚于此,向观众展现全球消费精品。作为全球母婴营养品公司,惠氏营养品携旗下品牌启赋系列、惠氏铂臻和惠氏玛特纳再度亮相,呈现具科研实力的母婴营养解决方案。

image.png

第二届消博会惠氏营养品展台

启赋系列产品齐聚消博会

母乳是婴幼儿成长发育的黄金标准,启赋自诞生以来,一直推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依托于启赋在科技创新上的执着与坚持,在营养素配比、分子层面,以及更进一步的活性功能层面模拟母乳。截至目前,启赋已经形成了启赋3蕴淳、启赋3有机、启赋3蓝钻、启赋3未来、启赋敏适等产品所组成的“大启赋”产品阵营,以科技助力宝宝成长。

image.png

启赋系列产品

image.png

海外版「启赋3未来」

宝宝体质不同,对营养配方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启赋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已经形成了众多细分领域的产品阵营,以创新营养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启赋还将秉承着渐进式发展的育儿理念,帮助绽放宝宝与生俱来的天赋和潜能。

惠氏铂臻再度亮相消博会

惠氏铂臻3始终关注婴幼儿并致力于宝宝早期脑发育研究。 

image.png

新一代惠氏铂臻

惠氏铂臻3,不懈追求科学突破,秉承惠氏百年制药精神,是中国妈妈的选择。

高端孕产营养补充惠氏玛特纳,呵护全孕期不同阶段

婴幼儿需要健康营养的守护,孕产妈妈也同样需要营养的加持。作为在母婴营养领域不断深耕和探索的惠氏,还加大了母婴类营养补充剂的研发力度。第二届消博会,惠氏为中国妈妈孕产期营养需求精准设计的惠氏玛特纳系列产品也一并亮相。

image.png

惠氏玛特纳

科技创新是创造一切可能的基础。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惠氏营养品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与中国市场一起不断成长进步。面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复杂市场变化,以及越来越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惠氏营养品一直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母婴营养品。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及企业沟通副总裁曹敬衡表示,未来,惠氏营养品还将持续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汇聚全球研发资源,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将国际营养解决方案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用科技创新共同推动中国母婴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张家口市依托本地风能资源大力 ...

  • 食品安全五大要点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整治 ...

  • 重庆市巫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巫山县消 ...

  • ​8月1日《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