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上美集团一叶子受邀参与CBE线上科技节,解读纯净美容新标准

2022-07-29 10:2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线上科技节正式开幕。上美集团一叶子科研代表受邀参与「绿色PRO 2022化妆品研发趋势大会」,向行业解读纯净美容规范标准,分享一叶子转型升级成果。

CBE线上科技节,以 “科技上线,创新转化”为主题,邀请美妆企业代表、研发人员及KOL等进行多方互动。本次「绿色PRO 2022化妆品研发趋势大会」是线上科技节的开幕论坛,作为头道饕餮,与会者包括中华环保联合会蒋南青、前欧莱雅抗衰产品开发带头人Daniel Chen、美业研究院高级商业分析师等,共话纯净美容等热门话题,为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新思路。

image.png
上美集团一叶子科研代表参与演讲

上美集团一叶子研发代表进行了主题为《天然匠心,开拓纯净护肤新征程》的分享,详细解读了团体标准《化妆品中天然成分的技术定义和计算指南》,并阐述了品牌转型升级和对纯净美容的探索。

一叶子研发人员表示,纯净美容的概念起源于国外,起初是用来描述不含有某些安全风险的人工合成成分的产品,发展到今天,其概念也更加丰富,主要包含了安全性、环境可持续发展和商业道德三个方面。

一叶子认为,纯净美容市场亟待建立标准与共识,从而让消费者选购到更加安全、功效性佳的产品。

于是,今年上半年,一叶子联合上海日化协会、美丽修行、上海家化等在内的多家单位,共同起草了《化妆品中天然成分的技术定义和计算指南》,已于5月30日发布。主要内容包括成分的技术定义、成分指数的计算方法以及配方含量的计算方法,致力于规范纯净美容市场,为未来国家制定纯净美容相关法规提供参考意义。

image.png
上美集团一叶子参与制定团标

依托于Z世代用户需求的洞察、对纯净美容的理解,和在基础研究层面的持续发力,2022年,一叶子正式开启转型升级,持续加码年轻市场。

在产品方面,从前端原料的筛选,到打造精简、安全、具备修护功效的产品配方,再到环保可持续的包装设计,一叶子都在持续探索与创新。

image.png

一叶子修护修色次抛精华液

未来,上美集团一叶子将继续从用户出发,以科研赋能产品,用创新激发潜能,助力国内纯净美容规范化、专业化地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1万多公顷黄花正 ...

  • 第二届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 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四川省宜 ...

  • 小小“引线”助力问天实验舱冲破云霄 ...

  • 创新合肥的“质量色彩”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