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武汉统一与“邻”为善 持续投入改善周边环境

2022-07-06 15:2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武汉的城市发展,武汉统一工厂附近也由原来人烟稀少的郊区变成如今人口密集地区。既要关注终端消费者的“胃”,更要关注工厂所在城市居民的生活,为他们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必须履行的义务。因为他们不只是你的消费者,更是“邻居

“持续改善厂区工作环境,降低对周围居民的影响。”自建厂以来,武汉统一不断增加环保投入,改进环保设施,为自己的“邻居”们提供更好的环境。近5年来,武汉统一已陆续投入约五百万元用于厂区废气及废水治理设施的升级改造。

2018年,武汉统一投入近50万元进一步降低排水总磷含量。其实自武汉厂投入生产以来,武汉统一的污水处理就一直是严格按国家标准来执行,此番加大投入精益求精,是为武汉的环境、为周边的居民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环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仅仅是武汉统一升级改造的一个开始。

2019年,武汉统一工厂投入近300万,用于方便面车间油烟净化装置的升级改造,进一步降低车间油烟对大气的影响。

2020年,武汉统一工厂又投入40余万元,用于制瓶车间非甲烷总烃等废气治理设施的升级改造,积极配合政府打好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武汉统一最近的一笔改造投入是在2021年投入近90万元,用于污水处理站气体收集处理,避免污水处理站的气体可能影响现场员工工作及周边居民的生活。

付出总有回报。2020年12月15日武汉统一获得“清洁生产企业”的荣誉。

除了环境方面,统一在公益领域也有动作。今年4月底,统一向武汉东湖区捐赠价值120万元的抗疫慰问物品,助力防疫,而吉林大学、杭州下沙街道、哈尔滨南港区派出所、郑州航空港、上海公卫中心等地区和机构也收到了捐赠物资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通州区商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力量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 江苏省药品监管局审评核查常州分中心 ...

  • 2022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新疆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