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TPO赋能汽车制造业,行稳致远

2022-06-27 10:58: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3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产品升级项目(铁西厂区)(以下简称:里达工厂)正式开业,BMW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全新BMW i3已在此顺利投产。据悉,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现已成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里达工厂

2020年4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里达工厂正式开工。东方雨虹为该项目提供了包含地下防水、屋面防水等多处重要部位的防水材料、技术深化设计、工程施工、售后保障全方位服务支持,涉及总装物流车间、冲压车间、车身车间、能源中心、交流中心、测量中心等多个单体,总计防水工程面积约35万余平方米。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里达工厂 总装物流车间

自2011年7月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来,东方雨虹连续11年为华晨宝马工程项目提供材料+施工+售后整套系统服务。从最初的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大东工厂、发动机工厂到大东工厂产品升级项目、里达工厂,东方雨虹已持续向华晨宝马汽车提供逾百万平米的防水工程服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铁西工厂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东工厂

在2021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防水工程)”评选活动中,该项目屋面防水工程荣获金禹奖金奖。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南机械加工车间

“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并不断健全完善标准化施工服务体系,对材料进场、施工准备、细部节点处理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从而在强化施工效率和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高质的产品及服务。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扎根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在为千万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提升从业人员素质 三亚开展潜水社会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疫苗接种单 ...

  • 浙江平湖市:加快推动非标电动自行车 ...

  • 2022东亚海洋博览会在山东青岛举 ...

  • 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大力扶持农民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