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亚洲千亿乳企,展示品牌实力!伊利闪耀2022中国品牌日

2022-05-10 22:0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品牌日,世界看中国!2022年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伊利作为乳业龙头受邀入驻云上品牌展馆,并凭借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入选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TOP100”,展现了中国乳业品牌的强劲实力。

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最大乳企之一,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推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在充满挑战的2021年,伊利不仅成为亚洲千亿乳企,还成功蝉联“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不断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健康活力。

乳业高度:品牌与业绩“双冠王”

在健康食品领域,品质是品牌建设的基石。多年来,伊利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以实力在各大权威品牌榜单上稳居行业前列。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2021年全球乳业20强”榜单上,伊利蝉联全球乳业五强;在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年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榜单上,伊利蝉联全球最有价值的乳品品牌;在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21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中,伊利凭借92.2%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连续6年成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 

伊利在坚守品质的同时,在产品创新上同样不遗余力。一直以来,对新潮流、新理念的精准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让伊利成为健康和品质的代名词,爆款产品层出不穷。截至目前,伊利、安慕希、金典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金领冠、优酸乳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舒化、畅轻、巧乐兹等10个子品牌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健康需求。

正是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重品质、促创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也为伊利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4月底,伊利发布了最新财报,在充满挑战的2021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1105.95亿元,成为亚洲跨千亿乳企,“一超多强”新格局正式确立。同时,2022年一季度营业总收入达310.47亿元,净利润35.08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亚洲乳业的新突破。

品牌厚度:绿色与科技“双引擎”

伊利在保持经营业绩行业领先的同时,还积极打造社会型企业,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2007年,伊利提出“绿色领导力”,2009年升级为“绿色产业链”,2021年提出了“社会价值领先”。

事实上,伊利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乳业注入科技创新的引擎,引导环保消费、呵护绿色地球。在牧场方面,伊利积极打造集约型牧场、推行“种养一体化”的生态养殖模式,推动合作牧场绿色发展未来。在生产包装方面,伊利金典推出植物基梦幻盖,部分原料来自于可回收、可再生资源——甘蔗,用科技创新加码环境保护。前不久,在神舟十三号乘组载誉归来之际,伊利还携手中国航天启动“未来乳业太空实验室”,充分利用双方的技术优势共同进行技术探索和攻关,开发更加轻量、安全、环保的食品包装材料,以及航天品质的营养和健康产品,将先进的技术及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

当前,我国经济已进入发展新阶段,打造中国品牌,提升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是中国企业的重要目标与追求。站在后千亿时代新起点,伊利将持续洞察消费者需求,携手全球合作伙伴,致力产品研发,助推产业升级,向着“全球乳业三强”的中期目标和“全球乳业第一”的长期战略目标加速前行,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