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北>>市场>>

合生创展华北区域一季度业绩创5年内新高

2022-04-28 12:33:43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孙蔚)4月8日,合生创展华北区域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经营结算会议。2022年一季度业绩指标超额完成,认购完成率157%,回款完成率207%,创下公司5年内同期业绩新高,实现跨越式增长,为高质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合生创展集团副总裁、合生商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合生创展华北区董事长刘芸岐表示,一季度,缦合北京项目五居样板间硬装完成,影院完美呈现,兑现了顶级生活方式;山西项目紧抓契机完成公寓整售,实现滞重资产去化;大连项目克服疫情困难,高品质交付,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为了能持续高效达成二季度的经营目标,合生创展华北区域公司将坚持两大核心战略,即“稳固基本盘+多维管理发展赋能”。 

多维管理发展赋能,就是将合生创展华北区域公司的品牌实力、交付兑现、稳定发展等实力强劲输出,以结果导向,目标刚性执行,管理颗粒度不断细化,确保各项目及地区经营事项完美落地。持续贯彻“轻重并举,高质转型”的战略方针,加大轻资产发展力度,持续为多维管理发展赋能,保证高复合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