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东方雨虹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2-01-17 17:4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6日,东方雨虹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于线上召开。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发表题为“凝聚一切 升级一切 全力以赴 全速前进”的讲话。他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东方雨虹以爬坡上岭的实干气魄直面风浪,大胆破局,实现了整体业务板块的平稳增长,稇载而归。

向着既定目标继续奋勇前行,需保持实干韧劲、高扬信念风帆。李卫国先生表示,东方雨虹将切实贯彻“先行先试”的基本指导方针,全力推动高质量稳健发展,为培育核心竞争优势,打造真正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品牌,为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推动力量而不懈奋斗。

东方雨虹控股总裁许利民作《东方雨虹2021年经营情况及2022年经营工作重点》报告。他表示,2022年“战局”已全面开启,东方雨虹将紧紧围绕“聚焦优势 精准发力 速度与质量双提升”的经营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夯实发展基础,强化技术支撑,全面开拓东方雨虹新的发展局面。

李平、汪海燕、罗雨豪、陈贤敏等优秀合伙人代表分享市场经营、开拓经验。

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颁发“优秀合伙人”“感动雨虹人”“优秀团队”等大奖。共有28支优秀团队,231位个人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荣誉。

各单位、各经营班子负责人2022年度经营任务与绩效目标责任书签署环节之后,全体与会东方雨虹人向《东方雨虹基本法》宣誓。

致敬每一位有理想、有担当的雨虹人。凭借着坚不可摧的信心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全体东方雨虹人在2021年上下同欲、携手并进,在各细分领域与各平凡岗位中取得了不俗成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锡食名坊”巡礼

  • 在原汁原味的大利侗寨住民宿是一种什 ...

  • 逛古镇、赏花灯、住民宿 下司古镇邀 ...

  • “燃情2022 共筑冰雪体育强国” ...

  • 宁夏沙湖入选文旅部2021年智慧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