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文旅资讯>>

“燃情2022 共筑冰雪体育强国”文化行动启动

2022-01-17 16:13:50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人们与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合影。

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冬奥文化,阐述奥运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冬奥,宣传冬奥,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实现,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文投控股主办、翠微大厦股份协办的“燃情2022 • 共筑冰雪体育强国”文化行宣传活动全国首发仪式,于1月14日在北京翠微百货翠微店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通过冬奥历史、申奥之路、冬奥足迹、魅力冰雪、开启冬奥5个篇章,深入发掘冰雪运动的文化价值及冬奥项目的文化内涵,宣传奥林匹克知识,提高增强广大民众的体育意识,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项目。活动期间,还组织奥运藏品展览、“我为冬奥加油”、冰壶体验、手绘滑板、文创手作、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大力营造迎接冬奥、宣传冬奥的热烈氛围。

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董芳忠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