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雷士照明驰援100万元物资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2021-12-27 21:3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来,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照明头部企业,雷士照明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12月23日,雷士照明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宣布向西安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据悉,CEO林良琦批示一切流程从简,务必以最快速度将物资送到。

image.png

12月25日,雷士照明捐赠的首批物资顺利送达西安红十字会,包括N95及一次性医用口罩各80000个,防护服、护目镜各10000个,消毒液、医用酒精各500瓶等,价值共约80万元。

image.pngimage.png

据了解,当天西安下起大雪。雷士照明和运营中心组织人力,不畏风雪严寒,配合西安红十字会将物资顺利派送到需求区域。

同时,雷士照明充分发挥在健康照明领域的专业优势,紧急调配价值达20多万元的雷士照明灭菌灯急速支援西安。据雷士照明相关人员透露,至27日傍晚,这批灭菌灯已出货并包装完毕,将发往由西安市红十字会调配的定点捐赠地。

image.pngimage.png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望都:送戏下乡

  • 2022年“贵州绿茶”第一采活动将 ...

  • 国际组织引领旅游治理 顶尖专家共献 ...

  • 冬奥之光闪耀世界 第23届哈尔滨冰 ...

  • 长沙市举行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