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Stokke 收购世界知名品牌 BABYZEN 及其经典“YOYO” 推车

2021-12-06 15:1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来自挪威的儿童用品公司Stokke宣布收购品牌BABYZEN。Stokke以其标志性的Tripp Trapp成长椅享誉全球,BABYZEN则是世界知名一体式轻便型婴儿推车YOYO的制造商。

通过不断创新与收购巩固其行业领导地位是Stokke的一大愿景。此次是Stokke在2021年的第三次收购。

双方品牌在专业度及品牌认知度的优势意味着双方品牌都将受益于此次收购,从而将进一步把Stokke推向更高的行业地位。

Stokke全球首席执行官Jacob Kragh表示:“Stokke和BABYZEN的合体显示了我们强化全球地位的抱负。我们的各项战略都是围绕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成长体验这一核心目标而展开,收购能使我们的产品线及服务更为完善。Stokke大家庭中所有的产品均扎根于可持续发展、专业设计和儿童健康成长的核心价值,并致力于满足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地域的多元化需求。”

BABYZEN因其高度创新、功能性和美观的产品而知名,特别是其YOYO一体式轻便型婴儿推车,已然成为全世界父母城市生活及亲子旅行的必备品。

除了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具有相同的热情,Stokke和BABYZEN均注重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并将此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

基于Stokke的全球销售渠道,BABYZEN将有机会拓展更多更新的市场及消费群体,此举既符合双方利益亦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体验。

两家公司都已经签署收购协议,预计交易将在年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河北省特检院以事业发展助推经济社会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亭旁镇传统手工制 ...

  •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新提拔处级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