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激发品牌新势能,微格入选星图优选首批优质服务商!

2021-12-02 16:3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1月29日,巨量引擎星图优选服务公布了2021年首批优质服务商,微格凭借技术驱动能力、丰富的垂直领域品牌合作经验成功入选。

星图优选服务是巨量星图在2021年最新推出的一站式达人营销解决方案,联合优质服务商,共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更优效果、更降本增效的投放体验。目前已综合甄选超40家TOP级服务机构,成为优选服务商,将为客户提供投放策略、项目把控、履约执行全流程专业服务。

在达人营销成为营销“必选项”的当下,传统人工筛选模式已难满足需求,更多品牌倾向通过平台推荐和撮合产品进行达人匹配。提升品牌与达人之间的匹配精准度和撮合效率成为平台发展的根本目标。

在当前的趋势下,微格通过不断地技术升级,以技术驱动、先进的底层数据、丰富的营销场景帮助了众多消费品牌精准匹配KOL,实现实效营销。

未来,微格也将和巨量星图一起,在数据、策略、资源方面多维度助推,为品牌主的投放提供高时效、高质量的执行服务,让品牌、达人更省心。

未来万亿量级的达人经济,不仅需要达人,更需要数据、需要技术、需要平台,微格将成为Social 时代品牌进化的引擎,帮助更多的品牌激发新势能,获得高效增长。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 三代人的百年倾述

  • 我国新添三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流水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