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临汾市医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集聚区”在侯马开发区揭牌

2021-12-02 15:5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秦海峰)12月1日,山西省“临汾市医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集聚区”在侯马经济开发区正式揭牌。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武亮,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魏建华及侯马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侯马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红玉主持。

image.png

仪式上,张东红介绍,临汾市政府于2021年7月出台《临汾市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快建立和完善全市知识产权培育、保护、运用机制,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生态蓬勃发展。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加强政策引导、培育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发展和建设,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为临汾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自2020年11月加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以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工作理念,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四个方面的探索实践,全市专利、商标的存量和增速大幅提高,创新能力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此次医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集聚区在侯马开发区挂牌,亦是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侯马经济开发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促进知识产权与区域优势产业深度融合,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打通知识产权转化运营“最后一公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李俊胜表示,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侯马经济开发区举行“临汾市医药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集聚区”揭牌仪式,是侯马经济开发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开发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培育标杆企业+建立孵化体系+搭建公共平台”的产业聚集发展态势正在形成,此次挂牌将对开发区运用好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image.png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科、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医药、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 三代人的百年倾述

  • 我国新添三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流水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