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FITURE 魔镜:产品、科技与服务的融合

2021-11-29 17:1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FITURE自从去年年底推出首款产品——FITURE魔镜尊享版后,便凭借独特的产品、智能高科技和出众的服务,在国内激起了无数水花,令无数健身爱好者欣喜不已:这款产品不仅打破了时空的限制,令人们在家便能随时开练,还拥有数千节课程可供选择,相当于一个“移动“私人健身房。

在FITURE魔镜的众多用户中,有年轻的学生、忙碌的白领,也有在家人陪伴下养成了运动习惯的小朋友和坚持健身的退休老人,大家通过FITURE魔镜,练出了越来越好的自己。那么它究竟有何魔力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FITURE魔镜让我重拾健康和自信”

作为一名作息不规律的摄影师,忙碌的拍摄工作令曾经爱好运动的他难以坚持去健身房锻炼,体重渐长,健康也亮起了红灯,而接触到FITURE魔镜后,他在健康导师和教练们的专业指导、鼓励和陪伴下,意识到合理饮食的重要性,养成了每天跟随魔镜开练的习惯。

她有一个不足三岁的孩子,整天都忙于照顾孩子和家务,无暇去健身房,也不太自信,身心都背负着压力;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了FITURE 魔镜,惊喜地发现魔镜里居然有“孕产专属”课程,而瑜伽、拉伸等轻运动课程能让她彻底放松,Barre、普拉提等课程能纠正体态、提升气质,并且居家就能随时练习,她迷上了用魔镜锻炼。

无论是整日奔波在外的上班一族,还是要兼顾孩子与家务的宝妈,都通过FITURE魔镜,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不断地自我成长与超越。

1638175598(1).png

用户至上 FITURE致力打造温情社区

将用户放在第一位是FITURE的初衷,从每一次的产品迭代和课程更新中,都能深刻感受到一对一的健身顾问、健康管理师和丰富的线下活动,让用户沉浸式体验到运动的乐趣,营造出满满的归属感。

此外,FITURE对用户更是给予关怀,倾力打造FITUREHood“沸活圈”社区。用户与教练、用户与用户之间加强了联系与互动,话题也逐渐从健身、饮食扩大到亲子、宠物等生活化内容,令用户聚集的社区属性更加突显,也进一步深化了FITURE用户至上的品牌形象。

1638175610(1).png

魔镜的每一名用户都在使用FITURE魔镜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自己正向的变化,并将这股能量传递给家人和朋友,成为传播积极运动、积极生活的使者。而自在健身,快乐生活,也是FITURE希望用户能从魔镜中得到的收获。从坚持运动到享受生活,FITURE 陪伴着用户,见证着他们的蜕变。(东方网)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组织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严防各 ...

  • 云南元谋县能禹蔬菜批发交易市场工人 ...

  • 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域增加多处有关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