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值得买科技入选“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21-11-29 17:12: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6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和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

凭借在“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风险防控能力、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10类核心指标上的出色表现,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度入选“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榜单,位列第88位。继2020年入选“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之后,值得买科技的综合实力再获进一步认可。

2013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协会已连续9年开展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工作,详实展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总体发展现状与态势,系统反映了我国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获得了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业界专家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塑造了国内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品牌形象,已成为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

在发布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报告并指出,2021年,在对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进行评价时,新增了“风险防控能力”评价维度,提升了“创新能力”指标项的权重。“总体来看,我国互联网产业稳步发展,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已经成为引领创新和驱动发展的动力源,为稳经济、惠民生、增活力、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首次入选“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的值得买科技,作为国内内容电商领域首家A股上市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消费产业,致力于不断提升B端(电商/品牌商)和C端(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效率,以“让每一次消费产生幸福感”为使命,以“成为全球最懂消费的科技公司,创造消费信息自由流动的美好世界”为愿景。

“科技驱动消费进步”是值得买科技始终坚持的方向,而具体的实施路径则不断创新。2021年初,面对在线内容生态正在发生的巨变,值得买科技进行了全面战略升级:在坚持以消费内容为核心的基础上,深入布局消费内容、营销服务和消费数据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根据这一面向“第二个十年”的全新战略,值得买科技将在继续做大、做强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的同时,对外输出内容、服务和数据能力。不仅为全网用户提供高效、精准、专业的消费决策支持,更基于覆盖站内外的丰富流量体系,帮助电商、品牌商获取用户、扩大品牌影响力,还对外输出各类数据产品和服务,以赋能整个消费产业。

在2021年的两次年度电商大促“618”和“双11”期间,值得买科技“新十年”战略效应已经初步显现:基于更加多元的内容形态、更加开放的传播渠道,形成了覆盖站内外用户的更为丰富的流量生态,从而让“分享每一种值”惠及全网全域更多人群,实现了真正的“全面破圈”。在此过程中,值得买科技打造的以直播、短视频为载体的消费内容、营销服务,表现尤为抢眼。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在发布会上表示,2021年,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我国互联网发展既面临全球技术创新加速、颠覆变革的新挑战,也面临国内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的新机遇,希望互联网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务实笃行、再创佳绩。

具体到消费产业,2021年,随着90后、Z世代等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国内消费市场正在进入一种新常态。在此背景下,始终坚持“以消费内容为核心”的值得买科技,正在展现出独特的竞争优势。

以刚刚结束的“双11”为例,面对新生代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值得买科技坚持以优质内容推动理性消费,不仅让“值得买才是双11”的理性消费理念深入人心,而且自身也达成了35%的GMV增速。与此同时,基于对由新生代消费者推动的“国货浪潮”的提前、精准洞察,通过在内容、服务和数据层面的全方位布局,值得买科技还帮助众多优秀国货品牌实现了快速成长。

值得买科技表示,此次入选“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当下的中国科技企业,值得买科技要创造的不仅仅是经济价值,更是社会价值:让百姓生活更美好,让民族品牌被认同,让消费提质升级,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东方网)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组织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严防各 ...

  • 云南元谋县能禹蔬菜批发交易市场工人 ...

  • 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域增加多处有关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