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盈峰环境第二届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1-11-29 14:4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技创新,是新时代的一道必选题。11月27日,“创新驱动,产品领先”盈峰环境第二届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在佛山顺德举行,公司科技人员齐聚一堂,共享公司科技创新的累累硕果。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等领导出席活动,一同见证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的高光时刻!

1638167469(1).png

本届表彰大会公司再度拿出1000万激励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作出重大贡献的技术研发人员及团队,共设立九个奖项,为获奖人员打造金牌、奖杯等奖品和派发现金,积极践行“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和“员工是我们的事业合伙人”核心价值观。

大会现场,公司特设置了科技成果展区,展示了盈峰环境坚持科技创新不停步,18吨氢燃料电池清洗车、5G无人驾驶自卸式清扫机器人等科技创新产品的累累硕果,彰显智慧“峰”芒!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合唱,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拉开表彰大会的序幕。公司特聘老师进行《成为一名优秀的研发人员》的主题授课,分享研发管理中先进市场思维和质量思维的经验,让现场来宾感受知识熏陶。

1638167480(1).png

盈峰环境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中央研究院院长张斌博士进行了科技创新发展的主题汇报,提出未来环卫行业朝着低碳化、数字化、智能化、云联化的方向发展,盈峰环境将围绕智慧环卫“三轴”,着力从深耕市场、创新引领、内育外引、强基赋能“四大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构筑智慧环卫护城河,勇立行业的新潮头。

1638167498(1).png

每位技术人员的坚持拼搏让科技之光破云而出。公司对奋战在产品、技术、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具有特殊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颁发科技先进标兵、品质控制标兵、降本增效标兵、工艺革新标兵、新品推广标兵、数字化标兵、科技新锐标兵奖项,感谢技术人员辛勤付出的智慧与汗水。

1638167510(1).png

公司的每个科技团队都潜藏着无限能量。盈峰环境立身于技术含量更高的蓝海市场持续转型和布局,离不开研发团队的不断突破与开拓创新。公司为杰出研发团队颁发产品金牛奖、产品创新奖,鼓励其永葆创新精神,开发出更多的科技成果!颜祯、申微尘分别作为个人和团队的获奖代表感谢公司对研发的重视和关爱,充分调动了研发技术人员在科研领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时这个荣誉也将成为引领他们向新的高度迈进的动力,严于律己,使创新能力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

1638167521(1).png

最后,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作总结发言,对全体技术人员为持续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扩充产品线、不断推出行业“首台套”产品而作出的努力感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今年我们明确提出了“盈峰环境2025•33鲲鹏计划”,未来五年我们要围绕这个目标,顺势而为,牢牢抓住“数字红利”,抓住新能源化、智能化、小型化的发展趋势,用互联网的手段解决问题,将数智化转型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

1638167532(1).png

盈峰环境在细微之处不断改善,营造鼓励、支持、肯定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未来将坚持以科技创新持续推动行业“低碳化、智能化、云联化”的变革与转型升级,以数字化信息化赋能城市环卫作业,践行“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助力构建智慧环卫行业新生态!(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组织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严防各 ...

  • 云南元谋县能禹蔬菜批发交易市场工人 ...

  • 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域增加多处有关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