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天奕:建面约143㎡大平层,创新生活享受

2021-11-29 14:1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什么样的户型,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对于每个人而言,家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承载着不同的意义与功能。如何保持不变的舒适,是决定幸福生活的重要指标。

在高端改善领域,143㎡左右的户型并不少见,但除了宽广之外,很少有产品能够站在居者的视角,去深入研究家庭本身的诉求与空间功能变化。

而龙湖·天奕建面约143㎡宽境大平层的诞生,终于给了无数改善家庭一个满分答案。通过对市面同类户型的研究,以及超百位客户的访谈,龙湖·天奕从健康、尺度、功能三大维度出发,为居者呈现出了一个升级版品质生活空间。

健康格局,营造阳光心境


(图源自龙湖·天奕实体样板间实景图,仅供参考非交付标准)

约14.2米面宽,四开间朝南布局,科学的进深与面宽比例,最大尺度满足通风采光与视野。同时,想要全面评判一个户型,亦需要结合建筑平面图的布局。

龙湖·天奕,2T2超薄纯板式设计,建筑面南向整体拉通,避免户型自遮挡及采光井等楼体结构导致的挡光,实现真正的全明享受。

超阔尺度 情景式互动享受

从满足家人间的亲密交流出发,龙湖·天奕,多维考量人体工程学动线、家庭结构及生活习惯等科学因素,引入“LDKB”新型空间理念。餐、客、厨、阳台公共空间融为一体,打造超大家庭厅,约6.8米大横厅,延伸超尺度空间感。无论生日聚会、周末下午茶,空间皆绰绰有余。

除此之外,厨房、餐客厅、阳台直线型排布,优化家庭生活动线,提升家务效率。动静分离,娱乐、休憩礼序化分区,互不干扰,尊重每位居者的生活习惯。

成长户型,覆盖全周期需求

着眼家庭不同阶段的需求,尊重家庭成员的个性化喜好。从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到二胎时代,可成长四室,赋予每个阶段精致享受。


(图源自龙湖·天奕实体样板间实景图,仅供参考非交付标准)

南向双主卧设计,满足品位追求与私密生活。多功能空间,随心改造早教室、书房、二胎房,让成长的每一阶段,都满溢阳光与自由。

收纳空间PLUS,让生活规整有序

考虑多数家庭对家居物品的收纳需求,龙湖·天奕根据不同体量、类别,建立全屋收纳系统,将每一个空间有效利用。

独立玄关+家政间,构建入户收纳系统,不但满足放鞋的基础需求,更可放置婴儿车、行李箱等大件物件,兼顾归家仪式感与空间内涵。

U型厨房,科学划分洗、切、煮、收纳功能,可容纳多人帮厨。针对家务需求,有效利用柜体分类,加高到顶橱柜,极大丰富储物空间,告别杂乱台面。

卫浴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可设置大容量台盆柜、镜柜等收纳空间,享受整洁明净的洗浴时光。

在龙湖·天奕,家不只是冰冷的建筑,它安放着关怀与陪伴,保有着尊崇与私密,每一处角落都有幸福的余温。龙湖·天奕建面约143㎡奢境大平层,实体样板间现已开放。(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