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品牌>>

深高速悠山美墅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11-29 14:4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7日,深高速·悠山美墅发布会,在贵州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完美落幕。当所有的目光汇聚,一次礼献城市的美好发声已掷地有音;一席美好生活的画卷已悄然铺陈;一场从美好到更美好的品质进阶之旅也已如愿起航。

变幻的灯光色彩、跃动的文字画面、感人的节目表演,传达出深高速集团让美好与居者同行的真挚心愿,也表达出了小镇从美好到更美好的品质进阶。

七年醇熟:瑞士风情小镇

源自瑞士,自成风采。2015年“我们从瑞士而来”精心择址贵阳双龙——一个地形、气候、生态环境都与瑞士相近的地方,占据双龙板块28平方公里低密别墅区的中心位置,以瑞士因特拉肯为蓝本,严格按照瑞士的生态标准、环境标准、建筑质量标准,打造贵阳的具瑞士风格的高端别墅区。

七年的砥砺深耕,深高速怀揣初心,始终坚持“只做真别墅,不做假别墅”的理念,小镇别墅最小面积170平米,小镇花园最小面积100平米。项目保留百亩原生松林,3万平米大草坡,以及近万平米的图恩湖。并坚持7重立体园林景观,以常绿和落叶植物相搭配,趣味性和观赏性相结合,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而今,“茵特拉根”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双龙高品质墅居的代名词。

七年的温情陪伴,一起做公益,一起瑞士游,一起健康行,一起过小镇家人节……深高速兑现了当初的承诺。今日的小镇,不仅有像瑞士一样的品质和环境,更有中国人的人情味和温暖。如今,国家日益强大,民族文化自信,小镇已经醇熟,茵特拉根,已经不足以定义我们,是时候和这个陪伴了我们7年的名字说一声:再见!茵特拉根!

更好的悠山美墅,从美好向更美好出发。

初心不变,美好进阶。名字虽变,但品质和环境的追求未变,对小镇生活精心营造的初心未变。从“茵特拉根”到“悠山美墅”,不仅是一个名字的变更,更是一种从生活环境和品质人居,到高品质居住服务的美好进阶。

在悠山美墅,深高速将陆续建设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引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将在现有南区商业街的基础上,加快北区商业街的建设进度,并加大招商力度,让小镇生活更加便捷;深高速正努力探索居家、社区、机构全覆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先进养老模式,成立养老服务公司,为小镇家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便捷的养老服务。深高速将努力实现,每一个小镇家人,都能“少有所学、青有所乐、老有所养”。

在悠山美墅,深高速怀揣不变的初心,在不断巩固现有品质物业服务的基础上,结合小镇家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探索更人性化的物业服务模式,将物业服务的深度持续下沉,从更细节处着手,让小镇更加温暖、美好。(文中图片均为实景图由深高速悠山美墅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