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再次落地上海,中嘉集团深蓝展在上海礼和洋行正式开展

2021-11-18 13:3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日,由北京中嘉集团(BRANDX)主办的深蓝展再次落地上海,并于礼和洋行THE NEXT艺术空间正式开展。这也是继武汉、厦门、上海、杭州、重庆、合肥之后的第十站。自2018年开始,中嘉集团先后与国家地理杂志、国际救援组织WILDAID等多次联合举办深蓝展,共同致力于保护海洋环境宣传与推广。

1637211772(1).png

百年历史古建礼和洋行,融合了历史记忆与现代都市气息,成为了一个奇妙的时空通道,串联过去与现在,连接当下与未来。位于百年古建礼和洋行4F的THE NEXT艺术空间则是由BRANDX打造专注科技、艺术和时尚领域的时尚设计艺术空间。集沉浸式科技互动体验展、IP衍生商店、艺术家作品展、艺术咖啡馆、创意团体社群聚会等为一体。在上海这座充满魔力的都市中,BRANDX打造了一个集休闲放松、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生活艺术空间,让人们在百年历史的礼和洋行,既可以感受历史文化,还可以强互动的感受艺术与科技的世界。

据悉,中嘉集团(BRANDX)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定制化创意行销企业,其业务覆盖时尚、奢侈品和高端化妆品等领域。BRANDX凭借出众的创意理念与科技研发能力,高效的企业运营服务机制,赢得了国内外行业信誉。

中嘉集团将重点定位在了定制化、精准化,发展数字化、应用化、智能化等多领域,2015年,中嘉集团洞察到了市场零售化与数字化的需求,成立数字艺术中心,成为行业内拥有自主研发新技术互动方案部门的公司,以数字技术挖掘用户数据价值,重塑消费者线下沉浸式体验;2018年,与清华大学知识智能研究中心合作,创建了人工智能实验室,研发AI人工智能系统;与中央美院合作,与艺术家合作,建立艺术装置实验室,创造科技与艺术的深入融合,通过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创新,打造充满活力的沉浸式体验展,推动品牌叙事力量。

由BRANDX打造推出的沉浸式科技互动创新体验展——Exploring Blue深蓝、感官微世界和Z视界,受到行业和广大参展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深蓝展运用AI加艺术的形式把海洋世界浓缩成一场奇幻的沉浸式科技互动体验展览。

1637211783(1).png

据介绍,本次上海深蓝展有1000多平,分为11个章节、13个展厅,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分别为深蓝遐想、深蓝危机、深蓝艺术、滑倒、深蓝礼赞、潜入深蓝、深蓝自由、深蓝守护、拍照打卡、生命之树。每个区域都能充分体会到科技与艺术的融合,进行强互动体验,让观展人通过沉浸式体验感受海洋奥妙与美感,在感受深蓝展带来欢乐的同时,激起对海洋环保的意识。

据悉,本次上海深蓝展展期长达3个月,于2022年2月15日正式闭展。未来,中嘉集团将继续坚持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创新,打造充满活力的沉浸式体验展,推动品牌叙事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金丝皇菊进入采摘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以视频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县零售药店 ...

  • 江苏省如皋市搬经镇各企业开足马力 ...

  • ​全新设计创新的纯电动BMW iX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