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看云米21Face如何成为大屏智能冰箱

2021-11-18 13:3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人工智能、5G技术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家庭智能化终端开始在近些年来加速布局。智能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成功地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大家都对智能家居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感到好奇和向往。而在智能家居这一大概念中,智能家电又是具象化表达,通过智能家电来体验未来生活已成为时下潮流。

image.png

在继智能电视大红大紫之后,智能冰箱也成为了智能家电领域的风口。对于普通民众而言,究竟怎样的冰箱才能够被定义为智能冰箱呢?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云米了。

云米早在2018年便推出了大屏智能冰箱——云米21Face法式四门冰箱。它的问世不仅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为“智能冰箱”给出了定义。这款产品在当时除了时尚前卫的外观和扎实稳健的做工外,特别的就在于其箱门上的那块21英寸的超大屏幕。通过这块屏幕,用户能够将冰箱连接到互联网,并像使用Pad一样在上面进行触控操作,煲剧、看电影、听音乐,甚至是在线购物、查找菜谱等等。

image.png

在人们还在为这款大屏智能冰箱丰富的多媒体应用感到惊叹时,云米却在忙着下另一盘更大的棋,这便是全屋互联。通过网络,云米让家中所有的智能家电(家居)设备实现互联互通并接入大屏智能冰箱,通过冰箱的大屏触控交互和语音交互功能,用户可一站式完成全屋家电控制,这无疑是家庭物联网应用的雏形。

image.png

从第一款云米21Face大屏智能冰箱推出至今已经过去3年有余,云米也已从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创业企业成长为年销售额逼近60亿,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云米21Face大屏智能冰箱的“走红”更多则是靠着用户们的口口相传,以及短视频平台上的自发传播。现在只要打开抖音、快手等主流短视频平台,就能看到许多拥有千万级粉丝的达人为云米21Face大屏智能冰箱制作的各种视频,有诙谐搞笑的,也有时尚文艺的,尤其当出现大屏功能演示部分时,底下的评论区十分热闹。

image.png

云米21Face大屏智能冰箱的大火也引来了娱乐圈的广泛关注,系列产品就曾在《爱的厘米》等多部影视剧中亮相,这也让其意外收获了不少粉丝簇拥。为了更好地打造符合品牌形象和产品定位的关系,云米还在今年9月正式邀请到优质实力派演员邓伦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并在全国多个城市投放了能够辐射2亿受众的楼宇广告。

image.png

从诞生之日起便深耕于智能家电的云米骨子里就带有天然的DNA,21Face大屏智能冰箱系列存在的意义在于让更多人看到未来家的可能,这也是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的真正愿景。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金丝皇菊进入采摘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以视频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县零售药店 ...

  • 江苏省如皋市搬经镇各企业开足马力 ...

  • ​全新设计创新的纯电动BMW iX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