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泛能网赋能力田科技数智化升级 助力用户降本增效

2021-11-11 15:0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化水平提高和能源需求激增,公建楼宇所面临的高碳排放、低空间利用率、抗压小、弹性差、舒适度低等问题愈发明显。具体到酒店,除了这些问题,企业经营收入和利润下滑,竞争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在这样的行业大挑战下,酒店经营者形成了很多新的经营策略,而注重耗费和成本的控制是重要的经营策略之一。因酒店的特殊性,建筑能耗一直是酒店成本非常重要的一项支出。因此,酒店经营者纷纷借力专业化的能源服务团队和智能化的能源管理平台,升级能源管理方式,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控制能耗成本。

基于上述背景下,力田科技通过泛能网平台,对亚洲大酒店用能数据进行智能筛选、整合和分析,利用平台的峰平谷电量计算、用能总览计算、制冷设备健康度评价算法、电费考核等多种AI优化算法,对酒店进行控制系统优化和智能运维,提升酒店能源系统数字化管理水平。

项目实施后,可帮助酒店节省人力成本,提升综合能源利用效率。

泛能网作为能源产业互联网平台,正持续赋能伙伴全业务数智升级,提升服务效率、品质,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携手伙伴,共同为终端用户提供兼具广度与深度的多场景数智化解决方案,促进能源高效利用,推动能源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与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助力现代能源体系落地。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冷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 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运二手 ...

  • 雷克萨斯新款LS 500h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