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双11狂欢季,来伊份教你如何省钱囤零食

2021-11-10 14:5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鲜零食行业企业来伊份在之前的天猫双11预热活动上取得佳绩。11月1日当日销售额已超越去年同日。截止到11月3日24时,天猫渠道销售额接近2000万,同比增长26%;累计订单数接近26万单,同比增长超3成。

新鲜零食、健康理念

预热活动期间来伊份天猫旗舰店销量数据表明,以新鲜、健康、优质为卖点的产品表现更为突出。醇香鲜美的香脆猪肉脯、甄选新鲜原料的天目山野生小核桃树的百年好核小核桃、松软的原切南瓜吐司、益生菌每日坚果和嗨吃无骨系列是来伊份粉丝们的选择。

1636524204(1).png

来伊份益生菌每日坚果

1636524216(1).png

来伊份百年好核小核桃

自从提出“新鲜零食”品牌战略,来伊份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从“原料优鲜、技术保鲜、包装锁鲜、产销争鲜、配送领鲜”五大标准入手,更新消费者的体验感。

给力优惠覆盖全渠道

此次双11狂欢节,来伊份布局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启全民“鲜潮好货”狂欢季,参与方式简单。11月5日至11月11日,在来伊份H5小程序领取满199立减50的门店券,线下门店购物即可享受立省50元的优惠。

image.png

即日起至11月28日期间,来伊份App和H5小程序推出了“拼团1元,尝鲜潮好货”活动,喊好友助力拼团得优惠券;来伊份H5小程序每天12点和18点两个时段,还有免费红包雨等你来拿。“这就是街舞”节目周边、王一博亲笔签名、T恤、围巾和伊仔盲盒等大礼如期而至。为了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的服务,期间还有满85立减40的外卖券领取,最快29分钟送货到家。

image.png

双11囤货期间,来伊份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和苏宁旗舰店在双11均推出大额优惠的给力活动。11月11日当天0点-1点,天猫旗舰店爆款商品限时半价;0点期间还有爆款商品买1送1的活动,抢完为止;11月10日和双11当天,满300减225的大额满减券尽在京东旗舰店;11月8日到12日期间,在苏宁旗舰店领取满400减320的大额满减券。此外,来伊份社区生活平台和以进口产品为主的伊键购全球平台也有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企事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液化 ...

  • 轨道交通企业如何应对TB/T 31 ...

  • 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首炉燃料装载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