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焦点图>>

东原印江山即将首开,高层+叠拼的组合,是不是很能“打”?

2021-11-10 14:2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启凤 文/图) 10月23日,东原印江山售楼部开放,有高层,有叠拼的印江山,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印江山将于本月底开盘。

赠送花园和夹层

下叠户型受青睐

东原印江山位于西北新城普吉路与沙河北路交汇处。项目占地189亩,将开发四个地块(8号、9号、10号、11号地块)。目前首开10号地块,10号地块由4栋高层、8栋叠拼及1栋独栋商业组成。

项目配有双会所、双公园配置。双会所为小区内及小区外两个,其中一个会所后期将配置恒温泳池、健身房、私宴厅、书吧等供业主平时休闲使用现场;另一个会所位于小区内2幢4幢一楼二楼架空层,将会为业主配设烘培室、老年活动中心、游乐区等,小区配套商业由东原旗下的“原聚场”自行运营。

项目紧邻玉梁河湿地公园,南侧建有“童梦童想”、运动中心两大公园,运动公园内配有篮球场及健身器材,“童梦童想”专为小区业主及周边住户小孩子打造的儿童乐园,且分不同年龄段游玩。

项目容积率为2.6,绿化率为37.7%,高层楼间距为35米左右,高层公摊为19%。其中下叠除一楼赠送60㎡-70㎡平花园外,还送夹层,实得面积近300平左右。目前,下叠也成了不少购房者咨询的首选户型。

高层和叠拼均为毛坯交付

实体样板房12月将开放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总套数有708套,其中叠拼有100多套。首开将推2栋、4栋高层以及第5栋叠拼。

笔者踩盘发现,印江山建设的4栋住宅,其中两栋已盖到6-7楼,项目样板房还未开放,预计在12月将做实体样房间的开放,高层和叠拼均为毛坯交付。


项目高层已盖到6-7层

高层户型建面约89㎡三房一卫、103㎡三房两卫、124㎡四房两卫,2T6户设计;叠拼户型上叠建面约178㎡、中叠和下叠建面约143㎡,目前价格待定。

而项目周边两公里范围内在售项目万科城均价在15000元/平左右,上悦天地均价为13000元/平左右,均是以精装交付;西市区还有金川府已开放售楼中心。

从户型上看,以刚需及改善型客群为主。高层交付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叠拼交付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目前针对2栋、4栋、5栋在进行认筹,高层认筹金为1万,叠拼认筹金为10万,现已认筹了近200组意向客户。

针对认筹客户可优先选房,现项目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即:“3万2日进斗金”优惠活动,即每天1千块钱的叠加优惠,直至开盘前;两年物业费赠送,可折到房价中进行减免;一年会所使用权(除私宴厅外)。

离地铁站不算远

旁边宜家商场已开业

东原集团自2017年进入滇以来,在凉亭片打造了东原璞阅,在空港片区打造东原启城两个住宅项目。东原璞阅、东原启城两个项目,都选择在了并不算是太热门的板块,其推出的住宅产品也主要面向刚需购房群体。东原印江山是其入滇的第三个项目,主打以刚需及改善型人群为主。

项目距离4号线“金川路”地铁口不算太远;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加持,自驾也十分方便,普吉路、小屯路、沙河北路等道路四通八达。

项目周边有红旗小学上悦校区、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五华区吾悦广场、首创奥特莱斯等商业中心已开业,宜家昆明商场也于10月份开业,片区整体发展较为成熟,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便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