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打扮家启动设计士官生计划,开辟设计人才灵活就业与职业发展新路径

2021-11-09 14:4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线APP2.0,落地“透明家装·在线直选”的平台模式;推出「装修工艺百科」,推动施工工艺标准化和产业工人专业化……作为智慧家装品牌的国美打扮家,一直不遗余力地用产业互联网思维变革家装产业,并在近期将目光投向了家装的另一核心要素——设计师。

10月29日和11月5日,打扮家分别与河北工业大学和中华女子学院的设计专业同学们完成了一场以“设计认知与认识变现”为主题的校企合作活动,致力于以一系列实战课程,让设计梦想照进现实。继拉开校企合作的序幕之后,打扮家特别推出“设计士官生计划”。

打扮家启动 “设计士官生” 计划,不止能就业,能赚钱,而且能成长,可成名 

国美打扮家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互联网装修平台,致力于为家居家装行业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设计、材料、施工的全流程数字化、一体化闭环。

“设计士官生”作为国美打扮家“云设计师”计划的重要一环,包含学习成长、职业提升、设计接单三大赋能模块,旨在吸引更多设计新人类进驻国美打扮家平台,并通过全方位赋能助力设计新生代快速成长。

根据国美打扮家“设计士官生计划”在各大平台发布的相关招募公告,无论你是应届生、设计助理,无论是否已毕业或是否为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只要对室内设计事业满怀热情,以设计师作为职业生涯目标,就可以申请加入该计划,并获得国美打扮家平台的多维度赋能,与国美打扮家一起“边赚钱边成长”。

学习成长:共享打扮家设计研究院成果与相关设计课程,实现职业技能快速、全面提升

打扮家居住方式与生活研究院,汇聚了国内外的建筑师、设计师,研究出更加适合中国人的居住解决方案,并据此打造五大标杆体系。作为“设计士官生计划”的专业赋能后台,设计研究院将承载助力设计师专业成长的重要使命。对于想要提升专业技能的设计新人类而言,加入“设计士官生计划”,不仅可以共享大师们的智慧,而且可以共享研究院体系化的研究成果,让自己专业设计水平更上一层楼。

不仅如此,该研究院还集结了设计、营销、调研、心理学等跨领域的行业专家,可为加入“设计士官生”计划的设计新人类,输出一系列有深度、落地性强的专业设计课程,包括室内设计、设计交易、设计沟通、压力管理、BIM培训等,在系统输出设计师学习成长课程的同时,帮助设计士官生实现职业技能的全面提升。

职业认证:提供认证背书,促进设计士官生就业

在帮助设计士官生全面提升职业技能的同时,国美打扮家还可以为设计士官生提供相应的职业认证和职业提升服务,为设计士官生后续的求职和就业提供平台支持和权威背书。除了为设计士官生量身打造的专业认证体系,国美打扮家还可以为设计士官生提供专业证书、专属勋章等价值加持。

设计接单:价值万元的打扮家BIM个人专属账号,助力设计师轻松接单、灵活就业

根据相关招募公告,申请加入国美打扮家“设计士官生计划”,一经通过,便可以获得价值10000元/年的打扮家BIM个人专属账号使用权(注:打扮家BIM,是以交付为前提,专为全屋定制、整装开发的,全球设计软件)。拥有服务客户能力的设计士官生,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利用依托国美打扮家的BIM系统,为客户提供从户型绘制、量房下单、图纸深化、设计建模等在内的各种设计服务,并获得相应的设计收益。与此同时,由于打扮家平台是一个全国性的智慧家装平台,设计士官生接单不仅不受地域限制,同时也不受时间限制,可以像滴滴司机一样灵活就业、回乡创业、自由从业。

据悉,目前已经有超过7000 名设计师加入打扮家平台。除了新近出街的“设计士官生”计划,打扮家针对大咖设计师、海归设计师等不同类型设计师,也都出台了相应的赋能计划。

通过集结全球各地、不同层级的设计力量,预计2021年年底打扮家平台设计师将达到10000+。按照打扮家创始人崔健的构想,未来打扮家平台计划汇集100万个Hyper-realBIM设计师,这些设计师将扮演平台路由器的角色,在连接平台各端口要素的同时,助力打扮家的透明家装梦加速走近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记者探访:宠粮是如何制成的?

  • 潍坊青州:科学养鸡 孵出致富“金蛋 ...

  • 青岛顺丰华骏分拨中心全自动智能分拣 ...

  • 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是云南省主要蔬菜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推进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