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行业聚焦>>

江苏兴化加强粮油肉蛋菜等民生商品价格监管

2021-11-09 14:36:27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李芸 张志刚 记者董芳忠)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粮油的保供稳价工作,全力维护粮油市场秩序。11月4日开始,江苏省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粮油销售点、商场超市进行巡查,现场查看粮油等商品的销售价格、进货价格。截至目前,共检查280家。


执法人员检查米、面、油市场。李芸/摄

此外,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约谈辖区内大润发、家家悦、春萍、苏果等超市,提醒各大超市以及其他经营者,增强社会责任感,合理定价,诚信经营,生活必需品的进销差价保持正常水平。发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的违法行为将从重、从快查处。同时,各分局张贴《粮油肉蛋菜等基本民生商品保价稳供通告》,提醒广大经营者要合理定价、明码标价,确保食品安全,利用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提醒广大市民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