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百乐酒店集团推出微信小程序,“双11”活动钜惠

2021-11-04 14:1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百乐酒店集团在2021年“双11”活动期间,推出微信小程序。这是继2019年百乐酒店集团启动微信生态战略以来,在推动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实现的重要突破之一。

image.png

百乐微信小程序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的酒店预订与管理服务,是基于中国消费者独特的需求、喜好和使用习惯所设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除了酒店预订,用户也可以通过小程序轻松查询账户信息、订单记录等。此外,百乐酒店集团会员忠诚计划也将于今年12月上线。届时,用户可以通过百乐酒店集团官方微信小程序即时加入会员忠诚计划,查看等级信息、积分余额及兑换奖励。

image.png

此外,“百乐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将迎来全新升级,在服务功能中添加微信小程序入口。小程序上线推广期间,配合“双11”活动,邀请微信用户享受多重优惠。

image.png

“双11”RMB111客房升级礼包:包含马尔代夫度假村别墅升级、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等酒店客房升级,以及晶尚会客房升级礼遇。

“双11”RMB 11 咖啡券

客房配套、餐饮优惠高达5折

海外产品支持超长有效期至2023年

image.png

百乐酒店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自集团首家酒店——香港百乐酒店在1961年成立至今,集团经营中与正开发的酒店与度假酒店近30家,遍布11个目的地。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清河县:“羊绒之都”

  • 寻找黑叶猴的“金娃娃”

  • 江苏淮安 工人在加工汽车配件

  • ​保时捷入门级跑车718?Boxs ...

  • 10月份中国制造业景气度有所减弱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