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携手“集创赛”走近高校,海云捷迅助力产教融合

2021-11-02 15:4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个行业用人需求的变化,能够折射出这个行业乃至社会层面的发展变迁,集成电路技术领域近些年对于人才需求的激增,诸多相关赛事及科普活活动,让我们对集成电路的人才缺口有了进一步认知与感受。

image.png

2021年8月、10月,历经八个月的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的总决赛(8月)和颁奖典礼(10月)于重庆成功举行,海云捷迅作为总决赛的执行承办方也再次亮相集创赛赛场与颁奖仪式。

image.png

海云捷迅CEO张征宇与会致辞:海云捷迅将携手大赛,全力助力集成电路人才发展

作为大赛的执行承办方全程跟进赛程赛事,海云捷迅承担了大赛总决赛的执行任务,同时在FPGA赛道中设置海云捷迅杯赛题,匹配对应赛制,同时海云捷迅FPGA工程师以其丰富的FPGA实践经验为理论指导,向参赛团队进行FPGA技术培训以及具体的实操经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

本届集创赛采用“初赛+决赛”的赛制,分为报名参赛、初赛、分赛区决赛与总决赛四个阶段。经过七大分赛区评比,入围“海云捷迅杯”全国总决赛的有111所高校的391支队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奖团队信息如下:

image.png

海云捷迅为参赛团队提供了线上实验平台,为学生提供了远程登录调试测试环境,解决了赛事地域问题,实现了线上远程模式选项,而该平台是海云捷迅近些年主力推广的跨越云、边、端的计算平台,为老师、学生快速掌握各种场景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平台不仅可以服务于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方向的学生竞赛及毕业设计制作,更可以在教师科研项目及实验教学中使用。

未来,海云捷迅将持续支持并参与集创赛的相关赛事,为集成电路人才培育注入新活力,并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动人工智能教育教学落向实地,凭借自身的技术力量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会继续深耕FPGA等核心技术,提供辐射全国的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市场推动、渠道与产业对接等全方面服务,进而打造FPGA领域的技术高地和产业高地。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发布前三季度网购投诉分析报告

  • 湖北省丹江口市武当蜜桔畅销国内外

  • 浙江省义乌市乡村传统红糖、红糖麻花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周庄3.0将推旅行生活方式 全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