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Veritas推出自主管理型云存储服务

2021-10-21 15:3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球企业数据保护领域的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Veritas NetBackup Recovery Vault,作为存储即服务的数据存储库,为Veritas NetBackup提供简便的全面管理型存储,并将于年底前全面上市。作为专为备份构建的气隙(air-gapped)存储层,Recovery Vault可提升关键任务应对勒索软件的韧性,同时,帮助企业在使用供应商提供的长期保存和恢复备份数据时,降低云存储使用成本和复杂性。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顾海巍表示:“备份数据是抵御勒索软件的安全防线。在采用云存储来长期保存数据时,企业追求的是简单、安全以及高性价比。为Recovery Vault提供强力支撑的NetBackup解决方案,在企业用户的恢复需求上,一直备受信任和赞誉。Recovery Vault提供的云存储库,无疑可充分满足企业用户的迫切需求。”

简化云存储,带来更加自由的选择

企业在使用自主管理型公有云服务商所提供的云存储时,需要进行一系列繁琐步骤,这将造成安全和合规方面的漏洞。

Recovery Vault可通过安全、熟悉以及统一的NetBackup界面来管理备份和恢复,有效简化过程、降低风险,并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云服务商所提供的云存储,让选择范围更广。产品的灵活性,让客户通过一键订购,即可在不同的供应商之间自动配置云存储,并逐个应用。

降低总拥有成本

当数据增长超过预判时,数据备份到云的相关成本将会变得难以预测。Recovery Vault可通过以下方式助力企业控制云存储成本:

减少意外的数据传输成本

从高成本的磁盘存储过渡到成本较低的云存储,以便长期保留。

通过自动化和统一数据保护存储管理简化操作

使用专为企业优化的订购模式

减少从云端发送、存储和检索的数据量

提升应对勒索软件的韧性

Recovery Vault借助独立的气隙(air-gapped)云存储,可降低损害备份的风险,风险包括:勒索软件以及其他影响主数据完整性的危险因素。

NetBackup强大的数据保护能力,还能让Recovery Vault云存储实现:

不可变云存储以及数据传输和静止时的加密,确保合规性并保护数据。

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异常检测,在事件发生前识别备份的异常变化。

NetBackup智能云策略引擎,通过自动检测和保护所有主要云中的新工作负载,提取出云数据保护的复杂性。

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Christophe Bertrand表示:“对于当前的IT复杂性、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以及经济发展前景,传统的云数据保护方法已经不再适用。Recovery Vault的推出,将助力企业确保云端数据安全,提前为灾难恢复做好计划,满足数据合规性和治理需求——-所有这些功能都被集成在NetBackup平台内,让企业在大幅度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重点食品企业漳龙 ...

  • 环境服务认证: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持续推出海铁联 ...

  •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上市

  • 前三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1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