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人气潮流IP FARMER BOB现身深圳文和友

2021-09-02 15:2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个盛夏,2021年深圳打卡街区“文和友”迎来了艺术潮流品牌寻找独角兽与旗下超人气IP FARMER BOB,为深圳潮人打造的全新超凡艺术潮流空间“0℃ SPACE”。该空间以冰封之域,为光临文和友的游客带来酷爽清凉的感官冲击。

1630564636(1).png

在文和友充满怀旧复古气氛的外墙中,FARMER BOB的白色猫咪形象显得格外突出,在文和友的楼宇之间形成了自成一派的潮流态度。该空间自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艺术潮流爱好者前来参观,成为深圳“城中热事”。

1630564651(1).png
(艺术潮流空间0℃ SPACE亮相深圳文和友)

酷爽FARMER BOB“0℃ SPACE”,探索前行不设限

在北纬22°,夏风笼罩的深圳,寻找独角兽带着不羁自由的潮流态度,融入文和友街区,携旗下超人气潮流IP FARMER BOB打造冰封之域,冻结潮流。这个艺术潮流空间将FARMER BOB 不设限、无拘束的自在态度以及破界的无限力量传递给这片热火街区的潮流人士,给这个城市带来清凉和独立。

1630564663(1).png1630564675(1).png

“0℃ SPACE”在时间与空间的断层中开辟⼀道缝隙,将嘈杂与热度隔绝在空间之外。在这片冰封空间里,光线沿风向穿梭,冰晶散漫空间各处,于炎炎盛夏带来感官降温。0℃是一个很神奇的温度,在这个温度下的水既能以固体的形式存在,也能以液体的形式存在,呈现一种微妙的“包容并存”,这正是FARMER BOB所表达的自由力量和一切皆有意义的精神内核。“0℃ SPACE”也将这种探索自由、前行不设限的0℃态度,传达给追寻不凡体验的艺术潮流热爱者。

1630564687(1).png1630564760(1).png
0℃ SPACE空间内景)

五大打卡点 

空间里设立了五个打卡点,前来体验的游客可以寻找能与之产生共鸣的情绪共振点。以0℃ SPACE的店标为界,打开冰封之门,探索未知与希望;幻想与波塞冬BOB一起举起三叉戟,面对大海的波澜起伏驰骋向前;在面无表情的科学家BOB面前,感受他内心正在因破解下一个未知之谜而沸腾;迷色阿感Agan闯入冰封世界,开启梦中之梦,在充满未知的新世界继续追寻心中梦想……寻找独角兽携手旗下五大具有影响力的IP FARMER BOB、RiCO、卓大王、ShinWoo、阿感Agan,与你⼀同打破温度的界限,逆转季节,寻找艺术和潮流的不同可能。

打卡点一 0℃ SPACE店标

1630564774(1).png

打卡点二 波塞冬BOB

1630564785(1).png

打卡点三 科学家BOB

1630564796(1).png

打卡点四 阿感Agan创作空间

1630564807(1).png

打卡点五 五大IP形象展示区

1630564817(1).png1630564830(1).png

寻找独角兽(FINDING UNICORN)打造多元文化艺术生态空间

寻找独角兽致力于推广艺术潮流、打破文化边界,将艺术潮流文化以盲盒美学的形式呈现。作为国内深具影响力的艺术潮流IP公司,公司目前已签约并孵化FARMER BOB、RiCO、阿感Agan、ShinWoo、卓大王等多个具有影响力的IP,并和艺术家们共同发售超百款潮流艺术作品,目前全球粉丝数逾2,000万。

坚持创新是寻找独角兽的精神,在探索艺术潮流可能性的路上,寻找独角兽将城市空间与艺术潮流相结合,用前卫的先锋态度和创新的方式,打造城市艺术潮流空间,凝聚艺术潮流爱好者,树立独特风格,传递自由不设限的潮流态度。此次“0℃ SPACE”空间的设立,不仅让小众的潮玩文化进入大众视野,更为城市中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多元化的艺术生活社交场所。

1630564839(1).png
(寻找独角兽0℃ SPACE打造多元文化艺术生态空间)

即日起,寻找独角兽为热爱自由与探索的艺术潮流爱好者准备了神秘礼物。在0℃ SPACE内找到FARMER BOB形象打卡并分享在社交平台,即可领取。具体步骤请到店内咨询。

活动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3002号文和友负⼀层。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奥康:以工匠之心 铸质量之魂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加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种 ...

  • 中科院北京植物园一名园丁将修剪下来 ...

  • 浙江省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试点使用外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