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汽”质到位 快乐加倍!Bestinme轻汽小气泡掀起今夏“萌旋风”

2021-08-03 14:4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小而美旅游线路”“小而美圈粉年轻人”“以小而美的方式探索年轻人生活方式”……标榜独立态度、个性生活的“小而美”,现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生活消费的关键词。

顺应新式消费需求和习惯,近日,Bestinme轻汽小气泡(330ml)萌新上市。小气泡延续此前轻汽花系列的樱花青苹果味、玫瑰荔枝味两款口味,成分不变,口感升级,崭露今夏超可爱“汽”质,为消费者带来“一口畅爽”轻补给!

作为“小”可爱,轻汽小气泡的包装堪称“小而美”的代言。在保持常规版经典配色的同时,将国潮彩绘浓缩在Q版瓶身,俏皮中溢出满满潮萌;新增口味标签醒目,类楷书设计端庄俊逸、笔触流畅自然,文化力搭配小身材包装,妥妥彰显“汽”质。此次特别推出330ml轻容量配置,让消费者能够轻松饮用不浪费,轻巧便携好心情,尽享一人份的精致生活。

小瓶装,大快乐。轻汽小气泡身虽娇小,但健康成分却一个都不少。樱花青苹果味特别添加针叶樱桃粉和维生素C,所含抗氧化力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同时,针叶樱桃粉中还含有花青素、铁等营养元素,帮助身体轻补给。

萌新可爱的高颜值+实力爆棚的好“汽”质,你以为这就够了?轻汽小气泡现已登陆天猫旗舰店,下单即享首单立减、第二件优惠等超值福利,实力宠粉。据悉,上市当月,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即突破50万瓶。同时,此次新品发售还参与了阿里品牌公益。

坚持“不止于无糖”的健康理念,Bestinme持续洞察消费者需求,并以此为中心不断探索,严控产品选材、专注细节打磨,将健康的生活态度浓缩成爽口又爽心的高质饮品,在0糖之上助力身体轻补给,和消费者一起把握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食品工业园贝宝食 ...

  • 鄂托克前旗第十届沙漠汽车摩托车挑战 ...

  • 全新法拉利Roma

  •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黄澜海蜇加工 ...

  • 湖南长沙市望城区高星物流园加强疫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