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 阿道夫创新科技再次登上央视

2021-08-02 16:38: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日,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下称阿道夫)研发孵化的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和高端香氛家清品牌阿道夫·蒂姆森,双双跃上央视荧屏。

实力认证,阿道夫两个品牌登上央视

这次阿道夫登上的是CCTV4《中国新闻》。据《中国新闻》报道,广东今年上半年消费升级类商品快速增长,其中日用品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6%。与新闻内容相对应的视频画面中,出现了阿道夫洗发水和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的身影。

《中国新闻》的镜头首先来到了商场超市,以及刚结束不久的2021中国新剂型洗涤产品发展大会。参会人员站在阿道夫·蒂姆森展柜旁,咨询了解产品的研发故事,功能特点,能给消费者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

接着,镜头对准了阿道夫的“环保工厂”。一瓶瓶洗发水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平稳有序地通过,完成从原料添加、乳化、检测、消毒、灌装到封口、装箱、码垛等几十道繁复的生产工序。

据了解,阿道夫的两个高端品牌——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和高端香氛家清品牌阿道夫·蒂姆森,均已在各自领域开辟出了一片新天地。前者是高端香氛洗护赛道的开拓者之一,后者开启了高端香氛家清市场新赛道,“匠心”“品质”“爱的味道”等品牌基因一脉相承。

顺应趋势,科技赋能更美好的生活

当前,我国消费规模不断扩大,消费结构持续升级。“双碳”目标的提出,加速推动了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产品选择。

随着“低碳”概念的兴起,新材料和环保商品备受青睐,以洗涤液为例,去年国内香氛类、凝珠类等新剂型产品零售额已超过200亿元。

“‘双碳’背景下,新剂型产品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进步的主要驱动力。相较传统新型的洗涤产品,洗衣凝露等新剂型产品在增加香氛等多元化功能的同时,尤其强调提升节水环保的性能,可以助推‘双碳’目标的实现。”在2021中国新剂型产品发展大会上,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研发总监马铃介绍。


(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研发总监马铃)

恰如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耿涛在2021中国新剂型洗涤产品发展大会上所言,“任何一个行业企业的发展,一定是‘与趋势同行、与政策同行、与智者同行’。”

据了解,阿道夫坚持将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融入到企业运营之中,通过以天然可生物降解为主导目标,让地球家园变得更加美好。研发孵化的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其活性物含量达到50%。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产品。”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表示,新消费时代下,80后、Z世代等主流消费群体,需要的是品质至上、高端个性、低碳环保的产品,助力他们实现对品质生活、精致生活的追求,“阿道夫当前及未来研发生产的,都将是这样产品。”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帮助符合信用 ...

  • 2021年广西地方名优茶推介会在广 ...

  •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进入花椒采摘旺季 ...

  • 第七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迎来倒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