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数据安全”成为社会现实问题 金色算力发挥革新潜能

2021-08-02 15:5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互联网技术背景下,各大媒体之中经常会出现一个被反复提及的词汇,那就是“数据安全”。为什么“数据安全”如此重要,需要政府机构、研发企业以及各大互联网公司投入如此海量的时间和精力?

因为“数据安全”实际上涉及到民生领域,涉及到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的切身利益。为何要如此表述呢?因为随着数字化技术、互联网技术,以及电商领域的逐步发展,每一个公民的银行卡、网络账户以及投资账户,都能够与手机绑定在一起。想要进行任何操作,只需在手机上输入指令即可,数据会以极快的速度传输,并且完成一整个交易流程。

专家指出,要利用更加强大的安全防火墙,或者信息防护机制,来确保每一位公民、每一个企业的信息安全不受损害。同时,不会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从而使得自身利益受损。但很显然,网络技术更新迭代的速度实在太快。

很多时候,信息盗窃技术能够找到个人和企业网络账户的突破点,并盗取账户上的金钱。目前整个行业之内,也缺乏科学、有效的监控手段。部分用户在使用一款APP产品时,或许能够感受到其便利性所在。但却并不知道这款APP背后的安全漏洞,很容易将自己重要的信息泄露而出。

事实证明,想要切实做好数据安全的防护工作,必须要确保硬件安全、系统安全,以及人员管理及制度安全,管好设备和人力,切实封堵任何一个可能出现纰漏的运营环节。尤其是在硬件安全方面,国内仍旧存在一些比较典型的发展弊端。譬如说,只有不到15%的服务器连有备份设备。

为了能够在硬件方面,为“数据安全”增添一分有效力量,2020年金色算力正式应运而生。金色算力是一家存储服务器领域新晋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存储服务器、深度定制等服务。

在金色算力的观念当中,数据存储是比较容易造成信息泄露事件的环节之一。许多企业因为缺乏科学的规划,甚至缺乏必备的存储设备。为此,金色算力严格甄选硬件厂商,与多家一线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在产品的选型、测试与技术支持方面能够获得及时、有效的支持工作。同时,努力扩展商业版图,将产品广泛应用于互联网、人工智能 、软件、金融、教育等行业。从市场到销售,从销售前、销售中到销售后,在每个环节都有专属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服务。金色算力深信,数据安全将成为社会治理的重要问题之一。为了能够在数据安全领域站稳脚跟,企业必须要掌握核心研发力量,占据市场发展优势。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帮助符合信用 ...

  • 2021年广西地方名优茶推介会在广 ...

  •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进入花椒采摘旺季 ...

  • 第七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迎来倒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