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荣膺“2021全国建材行业品牌建设影响力企业”称号

2021-05-20 10:0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品牌建设分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建材行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厦门顺利召开。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兔宝宝”)作为中国建材行业颇具影响力企业也在受邀之列,并且凭借在研发、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的综合影响力,荣膺“2021全国建材行业品牌建设影响力企业”。

作为首届建材行业品牌建设的高峰论坛,本次峰会以“品牌引领,促进建材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分享建材行业品牌创新成果,邀请知名专家进行品牌战略的专题讲座以及观摩知名企业品牌建设成果等环节,在行业内实现共同探索品牌创新路径的良好氛围,以深化建材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建立品牌创新的长效机制,助力建材企业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开创我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新局面。

峰会还发布了“2021全国建材行业品牌建设影响力企业”“2021全国建材行业品牌建设示范企业”的评选结果。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兔宝宝获得“2021全国建材行业品牌建设影响力企业”称号,得到了来自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品牌建设分会专业领域的认可。

一直以来,兔宝宝始终坚持以品质开拓市场,主动拥抱技术和创新,并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和担当,既有实力又有诚意,“兔宝宝让家更好”越加深入人心。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兔宝宝影响力越来越大,近几年更是获奖无数。

此外,兔宝宝还当选为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品牌建设分会会员单位,再一次证明公司实力。据了解,品牌分会的成立旨在推进行业的品牌建设提升,提高企业竞争力。兔宝宝成为会员,将积极地参与到分会的工作中去,利用其平台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更多客户提供健康环保的装饰材料。

本次获奖既是对兔宝宝多年来推进品牌建设的激励,鞭策兔宝宝在家居建材行业中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同时也展现了建材行业对于品牌培育的前沿探索。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碘缺乏有哪些危害?

  • 采访山东省鲁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

  • 线上线下互相踢皮球 人人车平台失误 ...

  • 测量守护健康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