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头条>>

​最新消息!济南107宗地将分5批错时竞价!

2021-05-20 10:02: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周旭阳)近期,全国各地一二线热门城市相继结束了首场“两集中”土拍,从反馈情况来看,开发商热情高涨,本月24日,济南也将迎来首场土拍,各大房企也都在排兵布阵,希望能抢到心仪的地块。

4月23日,章丘区自然资源局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共18宗、约845.5亩,总起拍价17.19亿元。

其中,6宗居住用地,385.8亩;11块商服用地,344.27亩;一宗物流仓储用地,115.44亩。6宗居住用地具体分布在:三涧溪村旧址、亿达花园以北2宗,刁镇东外环以西1宗,原济南第四毛巾厂周边1宗,蓝海领航以东2宗,杨胡村委会以西1宗。

同时,济阳区自然资源局挂牌13宗居住用地,土地总面积约270亩,总起拍价约5.61亿元。

据了解,与往年供地不同的是,在实施“两集中”供地新政后,章丘、济阳两个区此次挂牌宗地交易时间与济南市本级同步,均在5月24日上午。如此一来,市本级首批4026亩土地,加上章丘、济阳两区出让土地,总面积达到5141.5亩,总起拍价超过250亿元。这个拍地规模在济南土地市场是空前的盛况。

为了保障网上交易顺利进行,5月18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济南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补充公告》(济自然规划告字〔2021〕3-1号)称,本次供地交易按照“错时分批”模式组织,分五批次实施竞价交易及成交确认。

公告称,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4月23日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济自然规划告字〔2021〕3号)。鉴于本次公告宗地较多,为保障网上交易顺利进行,确保系统平稳运作,最大程度减少网上交易风险,本次供地交易按照“错时分批”模式组织,分批次实施竞价交易及成交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批次:高新区、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公告用地将于5月24日9:30结束挂牌期进入延时竞价及成交确认流程,本时段共计21宗地。

第二批次:章丘区公告用地将于5月24日10:30结束挂牌期进入延时竞价及成交确认流程,本批次共计18宗地。

第三批次:历下区(2021TDGP02Y0014至2021TDGP02R0020)、历城区(2021TDGP12R0062至2021TDGP12R0074)公告用地将于5月24日11:30结束挂牌期进入延时竞价及成交确认流程,本批次共计20宗地。

第四批次:槐荫区(2021TDGP04U0044至2021TDGP04R0056)、长清区(2021TDGP13R0075至2021TDGP13R0081)公告用地将于5月24日13:30结束挂牌期进入延时竞价及成交确认流程,本批次共计20宗地。

第五批次:市中区(2021TDGP03R0021至2021TDGP03R0043)、天桥区(2021TDGP05R0057至2021TDGP05C0061)公告用地将于5月24日14:30结束挂牌期进入延时竞价及成交确认流程,本批次共计28宗地。

据了解,2021年,济南市市辖区住宅用地计划供应863.53公顷,实行“两集中”供地后,济南将在年内3次集中发布招拍挂出让公告,时间分别为4月下旬、7月下旬、10月下旬。根据上述公告内容,此次集中供应的有107宗地,而这也将是济南进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以来一次性挂牌出让宗地数量最多的。

目前,高新区地块、历下区省粮食局去年流拍的捆绑地块、历城区山塑地块、槐荫区王府庄地块、市中区党家和南北康地块都受到不少关注。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