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湖北联通全面打造数字化人才“第一方阵”

2021-05-19 14:48: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以数字化助推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通全面打造数字化人才“第一方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王麟)近日,湖北联通数字化转型优秀年轻人才培养计划在华中师范大学正式启动。此项计划以“党建引领数字化人才培养”的全新模式为年轻人才实现全面数字化赋能,助力湖北联通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培养计划依托高校优质资源和浓厚的学术氛围,锁定年轻优秀管理人才这一数字化转型关键群体,以党史学习、贯彻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网络强国专业为培养主线,将“十四五”规划解读与建设“数字中国”战略要求相结合,就如何对接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创新需求,培养新时代发展需要的数字化人才开展了丰富的教研活动。

培训中,既有湖北省委党校教授的精彩讲解,也有工信部高级研究员带来的数字化转型创新工作坊,理论与实践,学习与研讨,互动与探索相互结合,系统培养运用数字化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据悉,此项培养计划,将在2021年度启动4期,每期持续15天,覆盖百余人次,为湖北联通全面打造数字化人才“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测量守护健康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广西省柳州市柳东新区雒容镇坭桥村种 ...

  • 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下车镇董跳村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