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笃行致远 不负芳华 | 2021年兔宝宝家居品牌经营峰会圆满成功

2021-03-19 14:49: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不远千里相聚德清开元森泊酒店,一同出席“健康定制 让家更好”2021年兔宝宝家居品牌经营峰会,共商合作发展。

回顾2020

会议以一段视频“兔宝宝家居的故事”拉开峰会序幕。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做2020年度工作报告。沈怡强总经理表示:“我们要总结过去,立足当下,经营未来。”

2019年至2020年,兔宝宝家居公司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制造体系初步成型,智能车间以及信息化订单处理系统的实行,使订单管理更加规范,同时也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生产管理的全面升级。在消费升级、产业迭代的背景下,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变化,从单一品类到多空间多品类定制,而兔宝宝家居公司品类融合,向大家居整合的步入,正是顺应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在谈到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时,沈怡强指出,将继续加快推进兔宝宝的渠道建设,打造兔宝宝家居体系;完善信息化体系持续建设,实现运营领域规范化、信息化;全屋定制、地板、木门三大品类独立开发,以市场导向为基础开发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优化改进供应渠道,全国布局,解决跨区域的产品配送。

六大战略发展 迈上新台阶

品牌:

德华兔宝宝品牌建设中心副总监闻国涛先生作了2021兔宝宝家居品牌推广战略演讲,为兔宝宝全年战略方向定调。围绕“宣传赋能、营销赋能、终端赋能”三大版块,以服务为支点,实现差异化竞争推出高净值增值服务,产品+服务紧紧捆绑,向中高端市场迈进,逐渐淡化促销式营销形式,打造高质量IP营销活动。

在新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消费者获取信息的阵地不断发生变化,信息获取社群化、决策场景化和行为碎片化已成为用户典型特征,以企业为主导的说教性广告沟通方式已无法吸引更多用户。三项赋能发展,也给了终端更清晰的指引发展路径。在提升品牌的文化价值同时,增强终端门店与消费者的粘性。

研发:

兔宝宝产品一直以来深受客户喜爱,其中原因除了兔宝宝品牌的强大影响力,更多的是兔宝宝产品本身的魅力。   

兔宝宝研究院是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研发设施齐全。研发方向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以低碳环保为主线,以产业政策为导向、市场需求为中心的开发原则,走引进、吸收再消化自主创新的集成创新道路。

谈到2021家居制品研发战略思路,兔宝宝研究院副院长刘元强表示,兔宝宝在产品研发上将重点关注环保方面、安全方面以及智能方面,解决消费痛点,打造安全化、通用化、智能化、标准化的优势产品。

设计: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居产品的迭代更新,兔宝宝在新的一年会不断加强品牌服务核心能力,培育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用走心的设计、放心的品质、暖心的服务,打造健康家居一站购物的全新体验。

兔宝宝家居设计展示中心总监陈久林上台作2021兔宝宝产品设计趋势暨新品推介,并从消费趋势、产品流行趋势两个方面,分析了未来研发的流行色系、风格、材料以及工艺。

与此同时,陈久林揭晓了本次大会的重磅新品。2021年,兔宝宝全屋定制将推出6大系列新品,分别是赤霞系列、迷雾森林系列、帕特里克系列、圣托里尼系列、波托菲诺系列、欧若拉系列,从现代到极简,从意式到北欧风,每一个系列皆有亮点。

并由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先旭、德华兔宝宝家居宅配事业部总经理倪六顺、杭州多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品牌建设中心总监冯越敏、兔宝宝家居设计展示中心总监陈久林上台共同开启兔宝宝家居公司新品发布仪式,预示着2021年兔宝宝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的圆满成功。

信息化:

这是一个信息化广泛应用,数字化不断赋能的时代!如今人类已走进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知识经济时代,信息资源已成为与材料和能源同等重要的战略资源。

产品研发部总监李柠表示,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效率的提升等旨在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的诸多要素,都离不开对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2021年,兔宝宝将更加强调工具的实用性与数据化,从数字渠道及营销,智能生产与制造,智慧物流及供应链等,实现全链信息化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

新零售:

杭州多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亮亮对兔宝宝新零售场景下的数字化营销发表演讲,并对家居电商互联网行业进行分析。

新零售是人类社会消费升级的产物,是一种更先进、更人性化的商业文明。我们需要加快品牌本地化、多元化、内容化,赋予经销商更高效、更系统的终端服务。优化营销活动投放渠道,减少无效访客,提高店铺询单量及询单率;通过精准人群优化,提高兔宝宝全屋定制用户心智,提高品类派单及买家数。

品牌与服务:

德华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助理韩静提出兔宝宝2021营建SI标准理念策略。她表示,好的品牌形象是无价之宝,是我们冲锋陷阵的武器。而后台支持系统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原动力,是为经销商赋能的关键,是体现企业的综合实力,亦是战胜对手的核心要因。

优秀表彰 荣耀嘉奖

2020,兔宝宝家居公司疫情之下的逆袭与高歌,离不开公司各部门及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齐心协力和拼搏奋斗。

本次峰会也隆重表彰了2020年为兔宝宝全屋定制发展贡献力量的经销商家人们。成功的取得在于一点一滴的进步,兔宝宝经销商用傲人的业绩增幅,登上荣誉的榜单。

团队合作 “共前行 迎曙光”

拿破仑曾说过:“一支军队的实力四分之三靠的是士气。”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企业前行依靠着团队的合作,正是这一支支骁勇善战的团队才能使兔宝宝家居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兔宝宝的每一个团队,每一位销售人员,都将全力以赴,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帮扶,加强团队合作。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路漫漫,唯有携手并进,方能共创共赢!未来,我们仍携手共绘犇跑蓝图!让我们继续努力,在2021年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消 ...

  • 河北省乐亭县将特色食用菌培育作为深 ...

  • 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 ...

  • 第四十八期 陈聚宝:提高生活品质, ...

  • “3·15我和消费者在一起” 蒙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