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欧派文化展厅正式落成开放

2020-10-26 16:1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江山欧派文化展厅正式落成开放,精彩亮相!新展厅是呈现公司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展示公司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展现了独特的欧派魅力,带给了观者全新体验。

整个展厅由企业文化、品牌文化、木与门文化组成,通过图文、影片等形式重温了欧派自强不息的发愤图强之路,铭记了各级领导对欧派的关怀与期望,展示了欧派多年的辉煌成就,荟萃了华夏文化、党建文化在欧派的实践与思考,也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江山欧派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木门,专心于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等荣誉。

欧派以“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为目标,在内敛的坚持与开放的变革中不断追求卓越。欧派人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为他人也为自己打造一个幸福空间。欧派之路,就是一条发愤图强之路。

公司全渠道立体建立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与万科、保利等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欧美非等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党建强、企业强,欧派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公司在2006年就成立了党支部,并在2018年正式升格为党委。我们力争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把党的思想活力转化为企业创新活力,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企业人才资源,抓好党建促发展,坚定不移跟党走!

木是与人类最为亲近的材料,而门则是人们“入必由之,出必由之”的生活必需品。欧派始终与木、与门相交相融。新展厅中以宜学宜趣的形式,展示了木之最、木的情结、木与生活,以及门的发展历程等内容。

新展示厅的正式落成,成为欧派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激励着全体欧派人不忘初心、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也为欧派文化底蕴的积淀再添了一份温馨的力量。

好的企业文化能促使企业基业长青,欧派以“家文化”为核心,坚守“安全、持续、快速增长”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在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勤劳奋斗中做的更大更强更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