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兴安盟特检所工会换届选举助推事业发展

2020-10-26 15:4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事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基本原则,教育和引导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职工的道德思想、科学文化素质、业务技能素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近日,内蒙古兴安盟特检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三年或者五年)进行工会换届选举,经过会前充分酝酿,许剑锋、陆学福、邱娜等9名同志入围新一届工会组织。

经过全体职工大会投票选举,许剑锋、陆学福、邱娜三位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在新一届工会小组会议上推选出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党支部书记、所长郭克明和全所干部职工对新一届工会成员十分满意,他代表所班子对新一届工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对本所下一步发展、职工队伍建设和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兴安盟特种设备检验所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工会主席许剑锋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工会在所党支部、所班子领导下,积极组织和团结带领全所会员共谋事业发展,开展各种形式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和岗位练兵,积极与同行业间进行检测检验技能比赛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和提高本所特种设备检测检验质量和服务能力。从关心职工生活入手,收集反映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做职工贴心人,使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谢志文)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