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足力健老人鞋:老年行业细分领域的“模范生”

2020-08-26 15:0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之初,基于对核心用户(老年群体)的核心需求及痛点的深度洞察,将企业发展方向确定在老人鞋这一细分领域。经过近几年的稳步快速发展,足力健老人鞋逐步发展成老龄制造业细分领域的“模范生”。


不忘初心,不断创新

足力健老人鞋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研发升级产品,致力于解决老人穿鞋难题。足力健老人鞋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始终追求超越及创新,每个季度都将产品不断升级,推陈出新,用越来越专业、越来越舒适的老人鞋呵护老人双脚。经过几年的积累,迄今为止,足力健老人鞋旗下拥有休闲、运动、旅游三大系列数十款鞋类产品,能满足老人在不同季节、不同场景的穿鞋需求。随着老人的消费观越来越年轻化,足力健老人鞋也不忘带着老人们一起“潮“,不管是风靡全球的椰子鞋设计师Jeff Henderson,还是NBA钦点的世界级顶尖华人设计师时晓曦都曾为足力健老人鞋产品注入创新、时尚元素,让老人们摆脱老气与沉闷,充满时尚气息。


足够专业、足够用心

足力健老人鞋产品足够专业的背后是权威专家团队的技术保障,早在2017年,足力健老人鞋与人民日报旗下《健康时报》联合成立了“足部科学研究院“,汇集了国内骨科、运动医学、足踝外科、亚健康、人类工效学等领域的顶级专家参与产品研发。为了进一步提高老人鞋产品的科学性,满足新老年消费群体的需求,在2019年,足力健联合国家级科研机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立了“人类工效学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人类工效学在足力健老人鞋方面的应用及产品化等研究,集中围绕老年群体的生理及心理需求,设计和改善人、鞋、环境三方面系统。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保障鞋子的专业度,人性化的产品细节设计体现着企业的用心,足力健老人鞋产品上市前的反复测试体验及改进让每一款产品精益求精,为老人带来更舒适的穿鞋体验。


战略有高度、实现有方法

在2017年,足力健老人鞋提出口碑战略,采用商超连锁模式,实现了让目标受众快速聚焦足力健,用超预期的性价比及舒适度增加了足力健与用户的沟通,赢得好感,建立了信任,成为口碑营销的坚实基础。当时的足力健老人鞋给用户大胆承诺了超预期的超长质保,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店员的超预期专业贴心服务,让用户买的安心,穿的放心。足力健用商超连锁模式+3个超预期,实现了口碑战略的落地。

2019年初,足力健老人鞋提出全球产业链布局战略。目前,企业已经与来自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国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先进的生产设备、模具、技术等,旨在发挥全球产业链优势,在原材料、自动化、产品设计、用户体验等多方面整体升级,实现了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足力健与意大利国际顶尖鞋服机械设计制造商罗伯特公司合作,创新创造出了全球一流的制鞋产业生产线,推动了制鞋产业由“制造”向“智能化”产业升级改造。

足力健老人鞋用高品质的稳步发展迎接时间和用户的考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 ...

  • 安徽省濉溪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全县餐饮 ...

  •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动 ...

  • 江苏省海安市西场街道壮志村引导农民 ...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