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倾听百姓心声

2020-08-26 14:5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4日,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唐凤阳带领政策法规科、12315指挥中心科室同志,走进滁州市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全市听众“零距离”交流消费维权工作,现场倾听群众咨询建议和消费投诉,为广大听众释疑答惑。

“我在网上购买的商品以次充好怎么维权?”“商场购买的打折商品有质量问题,可以投诉吗”……节目开播后,热线电话铃声不断。节目还实时回应了微信微博的网友留言,包括老年保健品虚假宣传、微商购买商品维权等。唐凤阳会同相关科室同志,现场逐一回应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此外,在节目中,市市场监管局还重点解读“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介绍上半年市场监管消费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消费维权知识,通报上半年消费维权热点等。

唐凤阳代表滁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感谢全市各界一直以来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会针对节目中收集到的问题逐项梳理、跟踪回访、落实到人,认真把群众反映的事项逐一办好。对于广大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因节目时间有限未能在直播中作出详尽解答的,将在节目播出后逐件回复办理,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唐凤阳表示,作为一名战斗在消费维权一线几十年的老消保人,对于此次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深有感触。此次直播活动拉近了市场监管部门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群众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办的,群众反映的就是我们要了解的,群众咨询的就是我们要宣传的。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持续开展“放心消费在安徽”、“满意消费在滁州”创建活动,着力打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助力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市场监管人新的贡献!

(通讯员 李美娜)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 ...

  • 安徽省濉溪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全县餐饮 ...

  •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动 ...

  • 江苏省海安市西场街道壮志村引导农民 ...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