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北京稻香村2020“京味月饼季”启动

2020-08-17 15:5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擀开,卷起一圈半;再次擀开,卷起二圈半……一压、一卷,一擀,一捻,一包,成就了翻毛月饼25层之多的酥皮。8月14日,记者在老字号北京稻香村见证了今年第一炉月饼的生产全过程。


这些新鲜出炉的月饼被连夜运抵各销售门店,并在8月15日与消费者见面。北京稻香村“京味月饼季”也于同期启动,并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翻毛月饼等各类极具京味特色的月饼及兔儿爷主题礼盒等,将全面展现北京稻香村“京味”中秋文化。

“北京稻香村凝聚了北京人代代相承的独特生活和情感,讲好北京故事、传播北京声音,打造京味文化最美名片,是我们的责任。”据北京稻香村董事长兼总经理毕国才介绍,自2017年与故宫淘宝店联合推出多款产品后,今年北京稻香村继续与故宫淘宝店深度合作,推出宫廷风的“月明满地相思”礼盒,文化与品质并存,创新与潮范儿十足。

据介绍,今年北京稻香村加大了贴近百姓口味和消费价位的月饼品种比例,在标有“三禾”标识的北京稻香村各大门店内将继续供应自装礼盒,消费者可以选购自己喜好的月饼进行DIY装盒,还可以通过天猫或京东平台中的北京稻香村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另外,北京稻香村在生产上也做了充分的产能和供应准备,控制整体生产节奏,根据消费市场的需求灵活调整,确保中秋市场的供应充足。(记者 何可)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珍惜粮食! “吃播”内容越发荒唐 ...

  • 多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告 进一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台风灾后 ...

  •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游 ...

  •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主市场铁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