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打造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老板电器成上半年洗碗机销量黑马

2020-07-17 11:3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整个上半年中国家电行业面临阵痛,大部分家电品类呈现较大幅度下滑趋势。可以肯定的是疫情正在重塑人们的生活,受此影响,以洗碗机为代表的健康家电在行业整体承压的环境下却是逆势上扬,销量稳步上升。据泛博瑞咨询调查显示,嵌入式洗碗机市场上半年零售份额达到71.6%。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数据中,老板电器WQP12-W735洗碗机以黑马姿态冲上了销量TOP榜单,成为国内唯一进入前三的国产品牌洗碗机。这不由得让人想要探寻: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这款国产品牌产品有如此快的零售额增长?


更适合中国厨房 彰显非凡实力

在搜索引擎中检索“老板W735洗碗机”,从获取到的相关讯息中可发现,这款洗碗机曾荣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行业首批中式洗碗机A+产品认证”、金选奖“2019年度畅销中式洗碗机”等多种奖项。

从产品的研发立意来看,据了解老板这款洗碗机是专为解决中式烹饪重油重污的碗碟甚至是锅所研发的,更适合中国厨房。与西方洗碗机高度往往与中国厨房不契合的痛点相比,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的高度为760mm,不需要重新改造橱柜就能完美嵌入中国厨房。仅是尺寸的适合才让这款洗碗机销量实现了飞速增长吗?

从企业整体战略出发可以看到,老板电器目前正在以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的研发视角和策略进行厨电产品的研发设计,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中式烹饪整体解决方案,而这款洗碗机正是该整体解决方案里中式烹饪洗净解决方案的体现。

更强性能 引领行业的性能指标


“重油烟”是中国厨房烹饪的主要特点,经过一番煎炒烹炸之后,准备烹饪时用的锅碗瓢盆和用餐过后满是油渍的碗碟就很是愁人,不同的烹饪方式比如拔丝爆炒煎炸等经常还会带来碗碟顽固油污甚至是干结问题,着实让人头疼。针对这一痛点问题,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给出了解决方案。据了解,这款洗碗机的技术与老板电器研发大吸力油烟机如出一辙。W735内置了搭载变频电机的强力洗净系统,专利三叉立体喷淋系统通过34道72℃高温水柱集中冲刷和20个喷淋角度环幕喷淋,360°旋喷劲洗重油重物餐具,带来全方位洁净。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洗碗机不仅能将碗碟洗得干净,连各种难洗的锅都能洗干净,“大厨”们在饭后终于能当一个“甩手掌柜”了。

更优空间适配中国厨房橱柜尺寸

上述提到,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的尺寸更适合中国厨房,760MM的高度不仅随心嵌入U型书房、L型厨房和I型厨房,也支持独立柜等多种场景的嵌入安装。

事实上,在标准尺寸的身材基础上,还了解到老板洗碗机还充分考虑到中式碗盘和锅的多种形态,区别于其他品牌洗碗机用西式餐具评价套数,W735即使在更占地儿的中式餐具的摆放要求下,通过中式可调节搁架碗篮,也可轻松容纳12套餐具。

更多功能 复合其他品类的叠加或替代功能

经过此次疫情洗礼,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于家电品类来说,带有健康、清洁、杀菌、消毒等属性的品类会持续放大市场热度。市场上也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消毒柜、洗碗机等家电产品来保障自身健康,相比而言,洗碗机由于拥有复合功能尤其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据老板电器方面反馈,经过多方反复测试,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洗碗机具备的72℃高温洗涤功能可有效消灭细菌,解决国人消毒、杀菌难题。而针对洗碗后残留的水汽,W735的PTC高效循环热风烘干技术既可有效避免水汽冷凝,同时腔体每三小时换气30分钟,可保证内空气干燥清新。无怪乎这款集洗净、烘干、灭菌、储存等功能为一体,满足用户对于一机多能需求的洗碗机产品销量、销额能够实现如此快速的增长。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领头企业之一,老板电器有责任也有义务持续推动洗碗机行业高标准生产,协助行业建立完善的标准体系,持续推进洗碗机在中国家庭的应用。”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735走进家家户户,成为新时代中国家庭的厨房好帮手,提升全民餐具卫生标准,守护人民健康。同时,也希望未来老板电器能够继续从中式烹饪的各方面,解决中国厨房的各种问题,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716

  •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

  • 让家政服务员和雇主都放心

  • 四川省家政服务业企业全面复工营业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发展黄秋葵种植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