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会见南京市副市长沈剑荣一行

2020-07-17 10:0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5日下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在省局会见南京市政府副市长沈剑荣一行,就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等有关事项进行沟通交流,深化高水平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朱勤虎对沈剑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南京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勤虎对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坚持在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着力加强班子融合、队伍融合等基础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给予充分肯定;对南京市近年来在打击聚集式传销、发展药品医疗器械产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认可。

朱勤虎强调,对南京市提请协助支持的事项,省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方面,内容要更加全面、措施要更加实在、工作要更加高质量,力争尽快签约。在打击聚集式传销工作方面,要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主动向市场监管总局请示汇报,力争年内实现预期目标。在质量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方面,要将成熟的一批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等纳入省局与南京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内容,一体推进、督促落实。在支持高淳区医疗器械产业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加大省局与高淳区合作事项的推动力度,确保落实落地。

会见中,沈剑荣对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南京市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省局进一步加大政策倾斜力度,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增进条块合作,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共同助推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俊胜、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包洪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时新峰以及省局办公室、价监竞争处、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供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716

  •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

  • 让家政服务员和雇主都放心

  • 四川省家政服务业企业全面复工营业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发展黄秋葵种植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