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潮州市市场监管局捣毁一特大制售假冒名牌面膜黑窝点,涉案货值超1500万元

2020-07-17 10:0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5日,广东潮州市市场监管局捣毁一特大制假黑窝点,现场查获一批假冒韩国FHD面膜、泰国RAY面膜、“RAYI”芮一品牌面膜、MG美即品牌面膜、“seegreen”富勒烯蛋白灯泡面膜、“ANJERI”品牌面膜、“SNP”俏人雅医用冷敷贴等国内外知名网红面膜,初步统计涉案货值超1500万元。

今年7月初,潮州市市场监管局接到线索举报,获知位于潮安区凤塘镇某地有一生产假冒名牌面膜窝点。市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执法人员成立专案组,周密部署,经过十多天的深入摸排和缜密侦查,专案组成功锁定黑窝点,并基本摸清其活动规律。7月15日,专案组决定展开收网行动,市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奔赴该制假黑窝点,成功将其一举捣毁。专案组现场查获一大批假冒国内外知名面膜成品与半成品,查封生产加工设备一批。该窝点集生产、包装、仓储于一体,生产设备简陋,生产原料质量低劣,没有卫生保障措施,完全不具备生产面膜等化妆品的必备条件,产品粗制滥造,一旦流入市场,将对消费者的健康及合法权益造成严重损害。

由于该案涉案货值巨大,已涉嫌构成犯罪,潮州市市场监管局及时提请市公安局介入联合开展调查。接下来,潮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将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对生产现场及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取证,依法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供稿:广东省潮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716

  •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

  • 让家政服务员和雇主都放心

  • 四川省家政服务业企业全面复工营业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发展黄秋葵种植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