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 百变吃法尽享甜蜜“食”光

2016-08-31 10:1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于广大“吃货”和上班族来说,零食已成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道“调味剂”,尤其是快节奏下的都市白领,单调乏味的工作餐每天消磨的不仅仅是他们的味蕾和食欲,还有对生活的热情与追求。

忙碌之余,适时补充一些营养美味的休闲小零食,如饼干、威化、坚果等,既能补充正餐营养及能量摄入的不足,又可以抵抗疲劳,缓解压力,何乐而不为呢。说到解馋又健康的零食,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绝对是眼下白领一族、小资一族的暖心之选。营养又美味的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选用原制天然奶酪--切达奶酪并搭配优质小麦粉精心烘焙而成,富含蛋白质、脂肪、钙、维生素A、维生素B2等丰富的营养成分,助你 “元气满满”,尽享甜蜜“食”光!

那么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又与哪些小“食”光更配呢?

-- 休闲下午茶的惬意搭配 --

忙碌的血液需要悠闲的下午茶来调剂。微微困倦的午后,尝几片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再搭配一杯香浓拿铁,邂逅这座城市的惬意时光。任工作中有多少烦闷,生活中有多少忧愁,都会随着这融化在口中的甜蜜消失于腹中,“被抽空”的身心和躁动的胃都能得到意外的满足。

-- 朋友聚会的最佳伴侣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人大快朵颐的享受,又怎能比得上分享美食的欢愉。朋友聚会或参加群体活动的时候,分享美味的小零食有助于沟通并增进感情。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无所不谈的倾诉,此时有了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的陪伴,欢聚的时光便显得更加温润而甜蜜了。

-- 日常零嘴的绝妙选择 --

享受美食,品味生活。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可谓美味与营养的绝妙组合,醇厚的奶酪撞上浓郁的小麦香,保证能够唤醒你沉睡的味蕾。品尝时或搭配红茶、乌龙茶等清爽饮品,即可将美妙风味发挥得淋漓尽致。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采用独立包装,容易储存,极具便携性,上学、上班、旅游随身携带,是日常零嘴的绝妙选择,让你可以随时随地尽享美味!

-- 运动后的甜蜜诱惑 --

爱美人士在运动过后,需要及时补充水分、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才能避免“瘦伤”,达到运动的最佳效果。健身后,来一块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再搭配一杯香浓的牛奶,既能补充运动流失的能量,又能起到稳定血糖的作用。如果你觉得威化的表皮口感稍显干涩,也可尝试在威化表面涂上一层酸奶,放入冰箱冷藏后食用。酸奶和芝士相互叠加的美味,醇厚轻盈,凉凉的口感在舌尖漾开,绝对是夏天绝佳的甜蜜诱惑!

秋初夏末,偶遇Cal Cheese钙芝奶酪味高钙威化饼干,让我们就此展开一段健康美味的新“食”尚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