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决战奥运 志高8月强势上演“冠军峰惠”

2016-08-16 09:5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8月份,炎夏仍未褪去,而空调行业已经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冷年。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里约奥运会上线,对于各大空调厂商而言正是开展体育营销的好机会,对消费者而言也是空调采购的好时节。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以“冠军峰惠 志高礼约”为主题打造了8月奥运钜惠,展开一轮体育营销的新攻势,强势打响新冷年开盘战役第一枪。

满千减百,志高打造冠军峰“惠”

据了解,本次志高将在各区域市场继续主打高能效、高技术、高品质的空调产品,多款空调的劲爆钜惠直接让利。活动时间自8月12日起,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挂机柜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

另外,凡购买指定款高端挂机如189款、195款、196款和198款的消费者即可获得高端礼品包括空气净化器或扫地机器人一份。高端特惠机型还参与满1000元减100元加赠电饭煲,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加赠挂烫机,满4000元减400元加赠压力锅等直降优惠。

V尊系列空调是志高高端柜机的明星产品,同时“V”也象征着胜利的意思,为了更好地为奥运中国代表团取得胜利加油助威,志高空调决定凡购买志高V尊产品的消费者,即免费赠送一台指定挂机。此外针对8月家装季的到来,凡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的消费者更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对于需要新房装修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大好消息。

工匠精神,高端品牌展示中国力量

作为国内空调品牌的“四大家族”之一,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专业服务,志高一直都备受好评。进入8月份,空调行业刚刚也告别了2016冷年。从去年8月志高创始人李兴浩重新出山执掌营销,到推出智能王空调和发布智能云+生态系统,再到一系列营销组合拳出击,志高高举“价值战”的品质大旗,在2016冷年的表现堪称可圈可点。

“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是志高23年来一直坚守的初心,这也体现在技术上对“工匠精神”的追求上。志高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专业严谨的工匠精髓,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确保每个部件的质量过硬,注重产品细节完善,在专业领域上不断追求进步。作为中国制造的实力代表,在今年巴西里约奥运的家用空调项目工程中,志高制造的20,000套分体式空调将落户在里约奥运村内,为志高海外市场开拓再添一例全球性的标杆工程项目。除此以外,在2016里约奥运开幕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志高再度高调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和力量,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加油助威。

目前“奥运”已成为家电市场的热门关键词,对此志高空调严阵以待,全面启动了此次“冠军峰惠 志高礼约”多项钜惠政策,各种高端化、智能化、精品化空调产品只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在这炎热的八月,一边享受志高空调的习习凉风,一边观赏精彩的奥运赛事,想必是一大乐事,有需求的消费者千万不可错失良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