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中国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热议人工智能 安迪大洋受邀参加

2016-08-09 11:0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举行,安迪大洋受邀参加。本届博览会主题为“‘+’速驱动融创未来”,现场大家互动性极强,气氛异常火爆。

  博览会上,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与互联网产业的风向前景。会议上,科技领域泰斗级人物李德毅院士围绕“创新创业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旨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表示,人工智能对人类的生活和全球产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多次提到了人工智能其实已经渗透到平日里吃、穿、住、用、行的方方面面。在未来,各行各业智能化将越演越烈,未来的竞争其实就是人工智能在赛跑。

  安迪大洋董事长安迪樊表示,他虽未亲临现场,但据反馈回来的讯息,就可感知到这段精彩演讲的画面及场景。他说:“虽然目前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发展才显露出冰山一角,但科技创新改变生活才是真的战略远见。并且,为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我国出台政策方案,鼓励科技创新。我坚信,人工智能将在中国迎来‘黄金时代’,各行业更应紧紧抓住人工智能发展的新契机,主动迎接挑战。”

  科技改变生活,智能改变未来,时代的进步离不开这些创新的思维,安迪大洋董事长安迪樊很期待,希望当智能生活改变的同时,自己及团队能与时俱进,与大家共享智能生活的美好。(安迪)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