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辽宁省内近百家企业参加泰国投资推介会

2016-08-06 16:12:24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们远大集团的预制建筑要在全球建立五大市场,想知道泰国在建筑业方面有什么鼓励政策?”“我们是营口生产复合管材的企业,想在泰国投资办厂,能不能先成立一个办事处,先做市场再设工厂,这种方式可不可行?”……

8月4日上午,在沈阳举办的“泰国东盟中心 无限商机”推介会上,来自我省各行业的企业代表纷纷就关心的投资问题与泰方进行交流。

此次推介会,由省贸促会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及中国泰国商会、省工商联共同举办,主要目的是为了鼓励我省企业“走出去”,协助有实力的企业切实有效地拓展海外事业,搭建我省企业投资泰国的商务平台,了解泰国最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各市贸促会、各行业贸促会及来自省内的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辽宁企业投资热情高,目前已有很多企业到泰国考察”,泰国投促委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辽宁企业有实力、有技术,我们希望辽宁的医疗设备、汽车零部件和电子电器等相关企业到泰国投资。

泰国希望吸引的行业分为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矿业、陶瓷及基础金属工业、轻工业、金属产品、机械设备和运输设备等七大类;根据企业投资地点、投资行业给予额外激励政策,分税收及非税收优惠政策两种,如8年免收企业所得税、企业可100%持股等。

推介会上,泰方介绍了本国商业环境和最新投资优惠政策,并希望辽宁企业能利用泰国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备等有利条件,将泰国作为生产、加工、出口基地或地区运营中心。(记者 孔爱群)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