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广东警方全力防御强台风“妮妲”

2016-08-03 10:56:20 人民公安报

2日凌晨,强台风“妮妲”在广东深圳登陆。广东公安机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全力投入防风救灾工作。截至8月2日12时,全省公安机关共接报涉灾求助警情1672起,转移安置群众26万余名,救助群众5.1万余名。

8月2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春生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公安机关严阵以待,抓好防汛救灾工作的落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动员部署和检查落实,做足思想准备和救援力量、装备物资准备,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扎实做好交通应急管理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秩序维护。

据了解,为全力应对“妮妲”,广州市公安局制定了专门的工作预案,对各项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番禺、南沙等防风抗灾重点部位,检查督导相关工作。深圳市公安局先后3次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制定方案,对防台风工作进行部署,组织20多个督导组,深入一线进行检查落实。珠海市公安局启动一级勤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抗汛工作中。佛山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确保值班警力在岗在位,全警进入一级应急响应,随时应对突发事件,投入抢险救灾工作。惠州公安机关根据工作预案,全面进入二级勤务,各级领导坚守岗位、一线指挥,各项防御台风工作有序开展。东莞公安机关加大对重点路段、桥梁、涵洞、港口、码头的巡逻密度,组织民警、警务辅助人员、消防官兵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危险点排查、疏散群众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